【图】背带裤搭配什么鞋子 才让你看起来更加精致时尚

2018/3/15 16:23:12 作者:M8-he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从小开始穿背带裤,很多人都有小时候穿着背带裤的照片,非常可爱。背带裤可以说是搭配复古风的不二选择。今天,我们主要来看看适合与背带裤搭配的鞋子有哪些。

1、背带裤搭配运动鞋

背带裤需要搭配哪些鞋子呢?其实因为背带裤很百搭,所以任何鞋子,任何上衣都是能配的,穿上一条背带裤,你基本就不用为搭配而发愁了。背带裤本身就包裹了你身体的大半部分,只需在小物件的搭配上下心思就行了。背带裤搭配运动鞋是大多数人的穿法,运动鞋的种类有许多,比如,板鞋、跑鞋、帆布鞋,你可以随便拿出一双就穿着这出门了。

2、背带裤搭配乐福鞋

乐福鞋就是英文loafer shoes的翻译,是比较欧美学院风的一类鞋子。这种鞋子大多数可以一脚蹬,不用穿鞋带,穿起来方便自在。乐福鞋搭配背带裤让你整套装扮看起来休闲时尚,平时穿惯了运动鞋的mm一定要尝试一下乐福鞋,会让你的打扮有不同的风格的,并且许多欧美明星就喜欢这种穿法。

3、背带裤搭配高跟鞋

如果有些女士觉得背带裤穿起来会显得幼稚,不妨试一试用高跟鞋来搭配背带裤。高跟鞋看起来会比较成熟,尖头的高跟鞋更是如此,会加强整套装扮的复古感。这样的搭配,春天穿出去郊游是个不错的选择,显得人更加活泼可爱。

许多女生衣柜里都有一条背带裤吧,无论春夏秋冬都可以穿,一条裤子四季都可以搭,那就是既省钱又时尚了。背带裤又属于工装裤的一种,而且背带裤还有很多种类,如背带短裤,背带阔腿裤,甚至是背带短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