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风衣搭配有烦恼 穿搭高手助你成焦点

2018/3/16 14:29:12 作者:U7-zhou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今是越来越多美女喜欢上穿风衣了,要知道风衣的搭配是非常讲究的,如果穿搭不好,很容易让人看笑话的,一眼就会看穿你的心思,知道你不会穿衣搭配的!

来源:图虫作者:-

相信很多东方女性都非常崇拜、仰慕欧美人,特别是她们穿起风衣时候的样子,特别能吸引人,很有个人魅力,而且她们身高,身材非常的标准,穿起风衣,那是非常好看的。

大家都知道不是每个人都适合穿风衣,有些美女穿风衣反而显得不好看,给人整体的感觉是非常臃肿,为什么会给别人这种错觉呢?主要是你风衣搭配错了,还有就是你没挑选到适合自己的风衣。

来源:站酷作者:Markevich Maria

1.风衣搭配

如果你选择了一件粉色的风衣,那么你里面搭配的衣服可以是上衣下裤搭配又或者是穿裙子,一般建议大家在里面穿裙子,能突显你女人的魅力,风衣不需要结纽扣,打开就可以了,这样的话,你走起路来很有动感、飘逸的感觉,能给别人留下很好的印象。

如果你选择的风衣的颜色比较浅色,里面可以穿碎花的裙子,不建议穿黑色,虽然黑色是百搭,但这样会显得你很普通的。

来源:图虫作者:-

2.风衣腰带

有些美女会喜欢突显个人的美腰,怎样才能有效地突显呢?你可以选择在腰部扎一条好看的腰带,可以是与风衣搭配的原装腰带,也可以自己挑选适合的腰带,如果你嫌麻烦,可以选择一些百搭的腰带颜色,如黑色、棕色、白色、黄色、红色等等,这些颜色的腰带你都可以准备一些放在家里,以备不时之需。

不过会有一些女生会觉得扎了腰带会有束缚感,让自己整个人都不舒服了,这时你可以选择不扎也是可以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