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背带裙搭配什么上衣好 多种穿搭风格任你挑

2018/3/16 16:57: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裙子是女生日常服饰中不可缺少的一种单品,但是如果你想要一款比较减龄的裙子,那么建议你选择背带款式的,并且它可以和不同的上衣配在一起,并且穿搭效果还不错。

1、背带裙子显得很年轻

相信每一个女生的都希望自己被别人夸赞自己年轻漂亮,但是实际年龄我们是没有办法改变的,但是我们可以保持好的心态,在穿搭方式去改变。那么什么样的衣服穿在自己身上会显得年轻呢?推荐你入手背带裙子,并且它和不同的上衣配在一起具有不一样的效果。

2、配上衬衣穿很文艺

假如你的性格比较文静,平时也喜欢比较文艺一点的东西,那么你整个人的气质也应该是安静舒适的。选择了牛仔背带裙子也可以选择和衬衣搭配在一起,衬衣不需要选择太复杂的款式,基础的白色衬衣就很合适了。

3、配上T恤穿显得很可爱

有些个子比较娇小的女生适合走可爱路线,那么背带裙子搭配什么衣服显得可爱呢?你可以选T恤上衣配上背带裙子穿,如果再穿上一双运动鞋或者是休闲鞋子,就是活力少女了。

4、这样穿甜美

春天都已经来了,你不要再继续穿一些比较沉闷的深色系衣服了,建议多给自己穿一些亮色系的衣服。那么什么样的衣服才合适春天呢?大家可以选择印花的衬衣,印花的元素会让人看起来心情明媚,整个人很愉悦。

5、如何选择裙子的长度

大家在选择裙子的时候也是需要讲究技巧的,尽量依据自己的身高特点去选择,将自己的身材优势展示出来,个子娇小的女生选择裙子的时候应该在膝盖以上,如果你的身高很高挑,可以尝试长款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