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马丁鞋配裤子图片 这些时尚的穿法要知道

2018/3/20 8:43: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男生鞋柜里面,运动鞋和休闲款式的一些鞋子一定是占主要的,但是穿习惯了这种鞋子,有必要给自己来点新鲜感,可以尝试一下短靴穿。但是你知道将它搭配什么裤子更好呢?

1、男生穿靴子更时尚

可能对于女生来说,穿着靴子一点都不奇怪,甚至在有些女生的鞋柜里面拥有多种靴子,有长筒靴子短短靴,在实际生活中见到男生穿着靴子的概率还是比较的低。其实男生穿着靴子更时尚,并且马丁靴子非常的好搭配裤子,详细的搭配方式大家可以看一下穿搭图片。

2、搭配工装裤穿

女性穿衣都喜欢自己气质优雅一点,而男生则希望自己穿衣都酷酷的,如果你也青睐于这样的穿搭,那么你可以选择工装裤搭配马丁靴子,并且这样搭配湖呈现出帅气的军装风格。

3、每个人衣柜里面都有的牛仔裤

对于年轻男性来说,他们的衣柜里面一定拥有一条牛仔裤子,所以当你买了马丁靴子不知道怎么搭配的时候,就拿直筒牛仔裤子搭配马丁靴子就行了。

4、卡其色的休闲裤子

不少人在选择马丁靴子的时候,都会选择黄色的马丁靴,这种颜色的靴子属于马丁靴子的经典款式,由于鞋子的颜色比较亮眼,所以说大家可以选择卡其色的休闲裤子配上黄色的马丁靴。冬天应该要选择什么上衣搭配好呢?选择一些简约款式的棉服或者是夹克衫穿就很不错了。

5、短靴的材质有哪些

这种鞋子的材质有也有多种选择,皮面材质的适合的季节比较多,一年当中任何一个季节都是可以的。麂皮材质的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种面料,但是选择秋冬季节穿更合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