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脚裤配什么鞋子 根据身高和季节来选择

2018/3/22 8:03:12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脚裤是一种紧贴腿部的裤子,这是一类很常见的裤子,它的特点是小腿到脚腕部分瘦,整条裤子呈锥子型,因此也叫锥裤或者铅笔裤,宽泛的大类叫做修身长裤。

对于那些想要展现自己腿部曲线的朋友们来说,小脚裤是一种很好的工具,因为这种裤子非常的贴身,几乎能够和腿部完全贴合。一直以来,这种裤子都非常受女性朋友们的欢迎,但是很多人在买了这样一条裤子之后却不知道该如何进行搭配,尤其是鞋子。接下来,我们就来介绍几种适合和这种裤子一起穿的鞋。

1、白色的鞋

对这种裤子来说,无论是哪一种颜色,都可以和白色的鞋一起进行搭配,因为这样的鞋子并不是很显眼,不会把本属于腿部的目光都吸引走,而且这种鞋还不会显得脚部很长。

2、带跟的鞋子

如果朋友们想要让自己的腿部看起来更加的长的话,那就可以选择一双带有后跟的鞋子,尤其那种后跟很高的款式,会让人的腿看起来更细、更长。但是,这种鞋穿起来会非常容易累,尤其是在走路的时候,所以朋友们要量力而行。

3、和短靴一起搭配

如果是到了天气比较冷的时候,朋友们则可以搭配一双短靴,这样既不会被冻到,也不会完全遮住小腿,看起来也不显得突兀。另外,朋友们在选鞋的时候,要尽量选黑的,因为这样的鞋还可以和其他的裤子一起搭配。

4、皮鞋

如果是本来就不算矮的人,那就不用再刻意的选择带后跟的鞋了,这个时候就要以舒服和百搭为主了,比如皮鞋,到了七月份左右的时候还可以和裙子一起搭配。

这几种鞋都是和这种裤子很搭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