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旗袍怎么穿有气质 女生必知的搭配小细节

2018/3/24 7:33: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起旗袍,总是给人们一种非常温文典雅有气质的感觉,所以旗袍在夏季非常受女生们的欢迎,其回头率十分高。那么你知道旗袍怎么穿才好看吗?下面就来一起了解一下。

来源:站酷作者:Phusit Hirunsounthon

旗袍不仅是一件简单的衣服,它更是我国一种文化的承载物,因此穿旗袍的女生总是会自带一种大家闺秀的古典美感。所以我们今天就来介绍一下女生旗袍怎么穿才时尚有气质的一些小细节。

其一:旗袍适合的人群范围。

旗袍对女生个人身材要求是极高的,前凸后翘凹凸有致的身材才能将旗袍的风采展现出来,所以建议身材微胖或是胸小臀也扁的女生不要穿旗袍,否则的话会将你身材的缺点无限放大。

来源:站酷作者:NOPHA AROONPHUN

其二:不同类型的旗袍会带来不同的风格。

旗袍基本上分为长款和短款两种,短款旗袍大约只到大腿处,这样能够更好的秀出大长腿的美感。而长款的旗袍长度到达脚踝处,但是两侧高开叉到大腿处的设计让女生的腿部具有隐约的性感。一般来说,现在选择短款旗袍的女生较多,因为短款旗袍相对比较方便,不会阻碍行动。

来源:未设置作者:elwynn

其三:旗袍搭配的鞋子。

旗袍搭配的鞋子建议选择高跟鞋类型,这样会显得腿部纤长,特别是穿长款旗袍的时候,搭配高跟鞋不会让人显得矮,同时还能将旗袍撑起来。红色是非常喜庆的颜色,所以红色旗袍的市场也是非常火热的,红色旗袍搭配一双黑色高跟鞋在色彩上十分舒适。

衣服的种类很多,只有选择适合自己的才能够突显自己的气质。特别是对于旗袍这件单品,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驾驭的,所以建议喜欢旗袍的女生一定要衡量一下自己适不适合穿,不适合的话千万不要尝试,否则效果会很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