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背带裤的扣子怎么装图解 四步教会你生活小技能

2018/3/25 7:15: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服饰网
背带裤是一款减龄的服饰,它那俏皮的设计深受众人喜爱。然而现在流行网购,网购回来的背带裤一般都要自己装带子,这可难坏了好多人。下面我们就来学习安装背带裤扣子吧。

一、普通背带裤扣子安装步骤

很多朋友网购了一条牛仔裤,无比期待的等了几天后终于将它拿到了手,到手后却发现,背带裤的扣子要自己装。这不装不知道,一装吓一跳,这安扣子的复杂程度远超自己的预期。所以,编者决定跟大家分享一个安装背带裤扣子的教程,让大家少走弯路。

1.大家先把带子穿进日字扣,注意中间的铁丝朝下。

2.日字扣穿好后,我们再把带子穿进葫芦扣底部的孔里,然后把带子绕回来,穿进葫芦扣上部的孔里。

3.大家捏住带子的头,使劲向下拉,这时,日字扣和葫芦扣都在带子上了,我们再把带子顺着日字扣中间的铁丝穿进去。

4.由于日字扣上原本就穿有带子,所以我们现在再把带子穿进去会很吃力。因此大家不要着急,一点一点的把带子往扣子里送,直到将带子再次拉平。这样,背带裤的扣子就安装好了。

二、特殊背带裤的扣子安装步骤

为了尽可能迎合顾客的喜好,市面上的背带裤形态各异。很多朋友买的背带裤并不是配的传统的日字扣和葫芦扣,而是半圆扣或者圆形扣。那么有圆形扣的背带裤该怎么安装呢?很简单,安装这种扣子只需要两步。

1.大家先把背带裤放平,将圆形扣露出来。这时,我们能看到圆形扣上有两根细带子。

2.找到这两根细带子的另一头,然后将它们分别穿进左右两边的半圆扣,再将带子调整至合适的长度,打个漂亮的活结就可以了。怎么样,是不是很简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