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根纱皱了弄平妙招 注意这3点保你不伤面料

2018/3/27 7:15: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根纱是一种制作服饰的面料,这种面料制作的服饰总是有一种很仙、很飘逸的美感。这种面料的服饰也深受广大女性的喜爱,但是这种面料很容易发皱,这时该怎么办呢?

欧根纱我们都很熟悉,是一种用来制作服饰所用的面料。这种面料制作而成的服饰,都很受广大女性朋友的喜欢,因为这种面料制作而成的服饰,总是让人耳目一新。有一种很仙、很飘逸的感觉。这种面料也有一个缺点,就是很容易起皱且不容易抚平。

由于面料为纱质,而且有一些欧根纱的纱质很硬,出现了一道褶皱就很难被抚平,那么应该怎么办呢?

1、用熨烫的方法去除褶皱

欧根纱面料的服装是非常容易起褶皱的,一般洗涤晾晒不注意和叠放不小心都会引起这种服装起褶皱。我们可以用熨烫的方法来去除这些褶皱。

在熨烫这种面料的服饰时,熨烫机的温度一般控制在130-140度间就可以。熨烫之前要把服饰洒上一些清水,放置5分钟左右。熨烫机不能直接接触服饰,上面要先垫上一层软布。

2、用水杯来熨烫

一般用熨烫机来熨烫欧根纱面料的衣服,温度不能太高。如果温度高了很容易让这种服装的表面变脆,如果表面不垫一层布还会有烫焦的情况出现。因此垫上软布或者是湿布是很有必要的。我们如果想避免这些风险,可以用不锈刚的水杯来进行熨烫,这样就安全多了。

3、平时洗涤应该多注意

欧根纱面料的服饰很容易出现褶皱,虽然我们能处理好,但是我们平时要是注意一下,也能避免出现这些褶皱。洗涤时要用中性洗衣液来清洗,不能在冷水中浸泡时间过长,10分钟之内就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