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蝴蝶结的系法图解 你学会了几种

2018/3/28 10:49:12 作者:U7-gao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蝴蝶结来说,是女性喜欢的结式之一,可以说蝴蝶结几乎是陪伴了一个女人的一生,从小孩子开始就有蝴蝶结的衣服或者是饰品,一直到成年中年也还是有相配的蝴蝶结。

对于蝴蝶结来说,是女性喜欢的结式之一,可以说蝴蝶结几乎是陪伴了一个女人的一生,从小孩子开始就有蝴蝶结的衣服或者是饰品,一直到成年中年也还是又相配的蝴蝶结。

对于大多数女性来说,喜欢蝴蝶结可能是一种天性。蝴蝶结作为一种比较好看的结式,可以说是一种浪漫和可爱的代表和象征。无论是对买衣服饰品还是包包和配饰上的选择,蝴蝶结始终都是受欢迎的。那么对于怎么才能系好蝴蝶结呢?

方法一:对折法

需要先把腰带放在适合的位置,把腰带的左右两边对齐,然后需要先打好一个结目的就是把腰带给固定好,然后把腰带的两端都向内对折好,让腰带的角下垂,对折好的腰带打成一个结,用力辣一下,这个时候左右对折后形成的圈就会来到相反的方面。整理好形成的竖结,这样一来美美的蝴蝶结就形成了。

方法二:打结法

同样的对齐腰带左右两侧,打出一个结。然后在把腰带的两边分别形成S形。但是两边的方向应该是相反的。把弄好的S形分别塞到对折好的腰带里面,用力拉紧。稍微整理一下形状,就形成了。

学会了蝴蝶结的打法,在选择有腰带的衣服的时候,就再也不怕面对长长的腰带的时候束手无策,觉得非常苦恼和尴尬了。在冬天的时候,就可以选择一款自己喜欢的有腰带的毛呢外套了,可以选择在前面打一个蝴蝶结,当然在身后打一个漂亮的蝴蝶结也是美美的了,至于春秋季节选择风衣的时候,系上美美的蝴蝶结也是非常的漂亮的。

心动了吗?那就快来学一学蝴蝶结的系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