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性斗篷披肩里面穿什么 如何让自己更加有气质

2018/4/17 11:25:12 作者:YUra-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披肩斗篷外套非常适合在春秋季节穿,而且这种衣服会让人看起来腿更长一些,让整个人有不一样的感觉,重要的是这种类型的衣服对矮个子的女生也是十分的友好。

一、毛呢斗篷披肩外套内搭讲解

一般如果我们选择的是毛呢面料的斗篷披肩外套的话,那么在选择内搭的时候就会非常的方便,如果斗篷披肩外套的袖子是开叉的,我们可以选择一件紧身的打底衫,这样看着更加的舒服一些。而且在选择打底衫颜色的时候也尽量选择与外套颜色相差大一点的。

斗篷披肩外套分为很多种类,如果是比较怕冷一点的女性,在选择披肩斗篷外套的时候,就可以选择有袖子的衣服,这样穿起来会更加温暖。对于长袖款式的斗篷披肩外套而言,我们在选择内搭的时候就可以任意的选择,但是为了不让身体看起来臃肿,那么内搭还是选择紧身一点的比较好。

二、气质型斗篷披肩外套内搭怎么选择

对于上班族的话,在选择斗篷披肩外套的时候就可以买凸显自己气质的外套,比如说西装外套类型的斗篷披肩外套,但是尽量是袖子分叉的,这样会让人更加的精神一些,而且整个人看起来更加有气质。如果我们选择的是这一类的斗篷披肩外套的话,那么我们就可以选择一件衬衣当作内搭。

很多的女生在穿斗篷披肩外套的时候可能会用上腰带,这种方法对于身材比较好的女生可以采用,但是这种斗篷披肩外套的材质也比较软一点的才可以。我们可以选择一件黑色的半高领打底衫,搭配一件比较显肤色的斗篷披肩外套,在腰间系上一条黑色的腰带就可以了。

三、薄款开衫式斗篷披肩外套的内搭有哪些

有一些女性也比较喜欢穿宽松一点的斗篷披肩外套,像这类比较宽松一点的外套我们就可以把它敞开之后穿。如果我们选择的是红色或者是拼色系的的红披肩外套的话,我们可以在里面选择一件黑色的针织衫,或者是白色的雪纺衬衣也是可以的,这种穿搭方法非常的显腿长。

春天的时候我们可以选择非常薄的的斗篷披肩外套,非常的适合这种比较温暖一点的季节,其实我们在选择斗篷披肩外套款式的时候也可以选择短袖的,像这类衣服在选择内搭的时候就可以选择一件黑色的紧身打底衫。下面不管是搭配短裤还是长筒靴都是非常时尚的。

四、不规则斗篷披肩外套的内搭讲解

还有一些斗篷披肩外套非常的飘逸,比如说我们可以选择不规则的高领的斗篷披肩外套,像这种不规则的外套里面尽量的要穿一个短款的内搭,因为如果里面的衣服露出来之后就不好看。一些斗篷披肩外套我们也可以选择一件短袖,把手臂露出来也是可以的。

其实矮个子的女生在穿斗篷披肩外套的时候尽量选择可以扣起来的外套,因为这样就不会显得自己非常的矮。重要的是如果我们在穿斗篷披肩外套的时候把外套扣起来的话,在选择内搭的时候也没那么的困难,直接选择一件灰色或者是黑色的打底衫就可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