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休闲西装配裤子鞋子图 怎样打扮才显出时尚风格

2018/4/17 12:55:12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服饰网
休闲西装和正式西装存在一定的区别,穿着它更加随意自由。在选择裤子和鞋子时,要注意色调相搭配的原则,风格要尽量保持统一,这样上身的效果才更理想。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46672011499

休闲西装是许多年轻人都喜欢的服装品类,将它穿在身上不仅能够带来舒适感,而且外表非常休闲轻松。休闲西装有别于正式西装,它没有正式西装那样充满仪式感,让人们的内心不会有拘束的感觉。而且休闲西装所能穿着的场合也很多,聚会、旅游、听音乐会等等都可以轻松驾驭,休闲西装在搭配裤子和鞋子的时候,有一些事项是需要注意的。

来源:未设置作者:79053546024295062

一、颜色上协调一致

休闲西装以休闲的目的为主,它在剪裁和设计上不会太过严肃刻板,因此它的色调会比较轻松蹂躏。那么人们在选择裤子和鞋子时,就要和西装的色调相搭配。如果西装是冷色彩,那么裤子和鞋子也要相匹配,不然上身效果就会打折扣。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二、款式上相搭配

休闲西装的款式有很多,有些是比较传统大方的,而有些则是时尚前卫的。如果想要整体效果更出色,在搭配裤子和鞋子的时候,就要把握款式一致或者相仿的原则,使得整体的视觉感相搭配,这样才不会显得互相矛盾,从而影响到穿着效果。

三、风格相适应

休闲西装要穿着的时候,要讲究一定的风格,有些白领人士更加适合商务休闲的风格,其特征是给人以稳重的感觉。在搭配裤子和鞋子的时候,也要遵循风格相同或者相近的原则,这样穿着在身上才更加和谐一致,产生良好的视觉效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