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草搭配知多少 增加气质的穿搭

2018/4/18 14:03:12 作者:YUra-li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有很多的女生都非常的喜欢穿皮草,因为皮草是一种非常容易凸显气质的服装。其实皮草的搭配有很多种,不同的搭配可以展现出我们不一样的魅力,让女性更加的百变。

来源:图虫

皮草的搭配非常的多,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身材或者是平时穿搭的风格,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搭配,这样才可以让整体的穿着看起来更加的得体大方,并且非常的适合自己的气质。千万不要认为皮草的搭配非常的简单,其实在各种服装搭配当中,我们都需要注意到配色和风格款式的选择,这样才可以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清爽。

由于皮草是一种非常蓬松并且毛茸茸的服装,所以我们在穿着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到身材的问题。因为如果我们没有注意到身材曲线的问题,就随意的胡乱搭配,反而会让自己显得更加的臃肿,看起来更加的显胖。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皮草的搭配,让自己的穿搭看起来更加的显瘦、时尚。

1、黑色牛仔裤

黑色牛仔裤是很多女生都非常喜欢的一种裤装,因为黑色本来就属于深色系当中非常火爆的一种颜色,而且黑色还可以让我们的腿部曲线看起来更加的纤细,所以黑色的牛仔裤可以让我们的身材看起来更好。我们在穿皮草的时候,可以用黑色的牛仔裤来搭配,这样能够让整体的风格看起来更加的具有欧美范。

因为黑色是一种比较百搭的色彩,所以我们在搭配皮草的时候有着非常广泛的选择。为了让自己的整体看起来更加的时尚,我们可以用高跟鞋来搭配黑色的牛仔裤,这样能够让女生的气质更好一些。如果是在秋冬季节,也可以选择高筒靴来搭配,这样能够增加整体的时尚感,让我们看起来更加的酷炫。

2、短裙

皮草也可以用来搭配短裙,这种搭配可以更好的展现出女性的性感。短裙是很多女生都有的下装,并且短裙的款式非常的多,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适合自己的短裙款式。当我们用短裙来搭配皮草的时候,尽可能选择短款的皮草,因为这样才可以让短裙的优势发挥出来。

短裙可以更好的凸显出我们的腿部曲线,让我们的双腿看起来更加的修长,同时短裙还可以起到很好的修饰臀部的作用,那我们的臀部看起来更加的丰满。所以在搭配皮草的时候,尽可能将短裙露出来,这样才可以更好的凸显出自己下半身的曲线,同时皮草的蓬松感,也可以增加女生的气质。

3、打底裤

紧身打底裤是在很多年前都已经开始火爆起来的单品,在如今的流行穿搭当中,也非常的受欢迎。对于一些比较纤瘦的女性来说,就可以直接穿打底裤来搭配皮草。因为打底裤非常的适合一些瘦的女性,所以女性在穿打底裤的时候能够展现出更美的一面。

4、长裙

对于一些身材稍微偏胖一点的女生来说,也可以用长裙来搭配皮草,这样可以很好的遮挡住自己身材的缺陷。有很多的女生腿部曲线都比较不尽人意,如果这个时候穿牛仔裤或者是紧身的打底裤,反而会让自己的身材缺陷暴露出来,让整体的穿搭显得更加的臃肿。

微胖的女生需要选择能够遮挡住自己缺陷的下装,这样才可以起到更好的搭配效果。在用皮草来搭配长裙的时候,需要注意到配色的问题。因为有很多的长裙款式都非常的多,而我们在搭配皮草的时候,如果颜色跨度过大,反而会让人体的视觉效果看起来非常的糟糕。

5、皮裤

皮裤是一种非常时尚的单品,并且这种单品一直受到女性的喜爱。皮裤是一种能够让女性看起来更酷、更性感的下装,所以我们可以用皮裤来搭配皮草,这样不但可以提升个人的气质,同时还能够展现出女性更加妩媚的一面,让女性看起来更加的撩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