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西装搭配大衣款式介绍 几种穿搭你要知道

2018/4/21 15:07:12 作者:M61-she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天气寒冷的时候,男士一般在穿西装之外,还需要在外面套上一件大衣,这样才能起到保暖的作用。当然,外面不仅仅需要保暖,还要穿出应有的气场与风格。

一、长款大衣

一般穿在西装外面的大衣都需要是长款的,如果大衣比较短,那就可能会与西装产生视觉冲突,会让人觉得很奇怪。长款大衣穿在身上能体现出男士的成熟与稳重,能给人一种庄严的感觉,对于个人气场的突显也很有帮助。另外,长款大衣在颜色的选择上可以多偏向暗色调的,比如黑色或灰色,这样个人的气场会更强。

二、披肩大衣

男士西装在搭配大衣的时候,也可以选择那种披肩类型的大衣,这种风格的服饰也是很潮流、很时尚的。大衣披在肩上能给人一种高贵感,严肃的视觉感会减少很多,反而能给人留下一种飘逸、轻快的形象。如果我们平时嫌穿大衣比较厚重、麻烦,那大可以将大衣披在肩上,或购买那种无袖的大衣,效果都差不多。

三、颜色多元化

大衣的颜色选择其实可以更加多元化,我们并不需要局限于暗色调,生活中也不是很多人都喜欢黑色或灰色。如果个人的性格比较活泼开朗,那可以选择那些比较亮丽的颜色,也能给人一种很好的印象与视觉体验。

四、注意自身气场

我们在选择大衣的时候需要注意个人的气场。大衣需要与西装相互搭配。比如在参加一些聚会的时候,我们可以选择那些比较严肃的、突显气场的衣服。如果是朋友聚会,那风格就可以更轻松一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