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围巾搭配图片 几种穿搭你要了解

2018/4/23 11:17:12 作者:M61-she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围巾在我们生活中是经常用到的一种饰品,一般天气寒冷的时候我们会使用。不同颜色的围巾其实搭配起来也不同,红色围巾看起来比较艳丽,搭配的风格更多。

一、暗色调外套

一般红色围巾可以搭配颜色比较暗的外套,这样能突出一种反差的感觉。红色给人的视觉感受就是鲜艳、有活力的,而暗色调外套则相反,能传达出严肃、沉稳的信号。两种颜色的服饰搭配在一起能给人一种不一样的视觉体验,反差感也是现代审美所追求的。暗色调的外套有很多,比如皮衣、毛呢大衣等等,这样都适合穿。

二、颜色多样化

红色围巾在搭配外套或大衣时,也可以选择那些颜色比较多样化的款式。一般可以选择绿色、卡其色、灰色等颜色,搭配起来也会很好看。颜色多元化搭配能穿出一种青春活力的感觉,很多女生可以选择这种风格的穿搭,年纪比较大的女生也可以这样穿,会比较显年轻。当然,如果年纪太大,那就不太适合这么穿了。

三、搭配毛衣或衬衫

围巾其实并不一定需要搭配大衣,如果冬天的时候天气不太冷,那我们可以将红色围巾搭配毛衣或是衬衫,同样会很好看。没有了大衣的搭配,这样穿会显得比较居家,给人一种休闲的生活感,效果也很不错。

四、注意自身风格

我们在用红色围巾搭配的时候,需要考虑到自身的风格。如果个人比较喜欢青春活力的风格,那可以多选择一个有颜色的服装款式。如果个人性格比较成熟,那可以选择那些暗色调的衣服来搭配,也会很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