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款皮草配阔腿裤 鞋子怎么选更时尚

2018/4/24 7:03: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以前很多人都喜欢选择短款的皮草搭配修身的裤子穿着,这样的穿法属于比较经典的又不会过时的穿法,但是现在更流行搭配阔腿裤穿,如果你选择了一双合适的鞋子就更时尚了。

1、短款的皮草搭配阔腿在现在很流行

到了冬季,就是皮草的世界了,皮草的设计有多种多样,有长款的,也有短款的。但是适合的人群比较多的款式还是短款的,因为它穿着在身上显得身材高挑,可以拉长你的腰线,并且很多潮人都选择它搭配阔腿裤穿。这样的一身穿搭就还差一双鞋子了,你知道选择什么鞋子合适?

2、平底的运动鞋通勤又百搭

如果你想要让自己全身的穿着打扮更加的舒适,穿着在身上没有束缚感的话,那么建议你选择平底的运动鞋,对于它的脚感你是完全不用担心的,鞋子的颜色选择有很多种,在冬天选择白色的可以更加抢眼一点。

3、经典不过时的穿法

选择什么样的鞋子比较经典,并且适合大多数人呢?穿衣小能手肯定会推荐你选择短靴,搭配阔腿裤不仅可以保暖而且还会更时髦。

4、韩系女生可以选择这样穿

如果你的个子比较娇小,并且又非常的热爱韩系的穿衣风格,那么建议你选择平底的一脚蹬皮鞋,阔腿裤子可以选择九分长度的,将脚踝露出来会显得自己身材比例很棒。

5、如何选择裤子的长度

这款裤子的长度有多种选择,大家需要根据自己的身材特点去选择,这样才可以将自己的身材优势发挥出来。比如说你的身高非常的高挑,那你可以选择拖地的长款阔腿裤,这样穿很有气场。但是对于矮个子的女生来说还是选择九分长度的比较合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