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雪纺衫被染色了怎么办 5招轻松搞定

2018/4/26 16:1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夏季白色雪纺衫是很受职场女性欢迎的衣服,穿在身上特别显气质!但是洗白色雪纺衫往往成了大家的头疼事,一不小心就会染上了色!好好的白色雪纺衫一不小心就五颜六色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36692147208784

白色雪纺衫穿起来清凉飘逸,是女生很喜欢的服装,但是白色的衣服很容易染色,这样好好的一件衣服就不能穿了,怎样可以让它恢复原样呢?下面小编收集了几种方法,非常有效的,大家可以试试。

1.双氧水

双氧水是非常普通的消毒药水,在30度左右的温水里面加入适量的双氧水,接着把白色雪纺衫放进去浸泡,浸泡5分钟之后再用漂白剂清洗,漂洗之后衣服就恢复洁白了哦。

来源:图虫作者:57397960132140233

2.肥皂水+阳光

没有双氧水也是有其它方法的,用肥皂把浸泡在水里的雪纺衫搓洗一次,这一步要重复三次,整件衣服要用肥皂水均匀涂抹,然后把它放到塑料袋里面,摆在太阳下晒一个小时,大约半小时把袋子翻过来,让整件雪纺衫都可以晒到!一个小时之后把它放在漂洗干净,比以前更白了。

3.藕汁

藕汁是可以清除酱油痕迹的。如果你的雪纺绸衬衫不小心沾到了酱油,可以用藕汁涂抹在这个地方,揉搓几下用水清洗就可以了。

4.醋

把白色雪纺衫浸泡在30度左右的温水中,然后将白醋倒在污渍处,用力擦洗。一般的污渍都可以清除,醋洗后要立即用手清洗干净。

5.创意点子

如果白色雪纺衫染的颜色没有办法清除,大家可以发挥想象力,把白色雪纺衫染色的位置制作成花纹来装饰,这样就变成一件独特的衣服了。生活中很多事情不一定要用减法来完成,有时候用加法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