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马丁靴怎么搭配  几个分析让你走在潮流前线

2018/5/17 17:01: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马丁靴在很多的眼中一直是刚毅而威武的形象,虽然造型方面没有那么多姿多彩,但却比普通的长靴多出了几分复古的风格。所以,这次特意给大家介绍男士的搭配法。

来源:未设置作者:Devin_Pavel

提起马丁靴,相信很多人对它的印象都是非常深刻的。尤其是男性,很多男性在选择靴子方面都会选择马丁靴来搭配,并不是因为它有多么的美观或者是时尚,较为主要的是马丁靴在搭配过程会很简单,虽然大多数的造型都是刚毅而又威武的,但这也正体验了男性所特有的魅力风采。不仅可以和牛仔裤搭配,还能与西裤或者是紧身裤相搭。

男士马丁靴怎么搭配

1、马丁靴+铅笔裤

如果你是一位注重时尚的男性,那么这款搭配方式你可以大胆的尝试一下,一款硬朗的马丁靴搭配一条贴身款的铅笔裤,不仅可以展现出自身的修长的腿型,还能帮你打造出十足的摩登范。而且颜色方面你也可以选择经典黑,因为黑色在搭配衣服方面也是很广泛的,它几乎不挑颜色。一般深色系的裤子都能搭配。

2、马丁靴+紧身裤

作为新时代的男性,拥有一双酷感十足的马丁靴是当务之急的事情。不单是因为马丁靴具有高挑硬朗的设计风格,而且还能轻而易举的体现出你潇洒不羁的随性气质。一般很适合平常休闲的适合穿搭。平常一条牛仔裤的黑色紧身裤就可以帮你搞定出门之前的穿搭烦恼。

3.欧美复古的马丁靴

经常出入商业场合的男性也不好气馁,马丁靴也是可以用来穿搭的。比如选择一款欧美款的复古马丁靴,鞋面不要太高的。这样一来既可以搭配西裤,也能当做是休闲鞋来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