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单肩斜挎包背法 时尚与土味的对比

2018/5/19 17:31:12 作者:YUr1-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包很凸显一个人的品位,男性也不例外,快放下你的土味单肩包,今天就教你男士单肩斜挎包的时尚背法,你会发现,原来你和时尚之间只差一个包的距离哦。

网上最近纷纷吐槽我国男性的穿着以及审美,我国男性的审美到底怎么了?快忘掉你的直男审美,别随大流了,听听女朋友的意见,看看街拍搭配让自己时尚起来吧,今天我们就来教直男们如何正确的背男士单肩斜挎包,以及在包包上选择的要点。

1、男士单肩斜挎包不正确的背法

上图是我国男性男士单肩斜挎包普遍的背法和款式,主要以皮包和帆布包为主,皮包主要为商务人士的选择,看起来比较老气,而且没有时尚感,第二种则是年轻人喜欢的款式及背法,透露出一股浓浓的土味,这两种直男都应该避开。

第三种如左图也是直男喜欢被的帆布包款式,松松垮垮没有型,在跨的位置显得没有精神,那么正确的背法是怎样的呢?下面我们就介绍男士单肩斜挎包正确的背法。

2、男士单肩斜挎包正确的背法

可以对比第二张图片的左右两图,同样都是帆布包,右图款式比较立体,背在比较高的位置,看起来就会比左图有型很多。所以在包的选择上一定要选择比较硬的料子,才会显精神和时尚感。

喜欢把包背在后面的男生,可以选择这种剑桥皮包,立体有型,搭配西装走职场风,英伦气质满满,背的位置要在臀部上方,切忌不可低于臀部,这个位置不仅整体效果好,走路的时候臀部和包也不会对撞,是比较适合的位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