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到40岁女人穿衣打扮 彰显气质才是关键

2018/5/21 17:09: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人随着年龄的增长,服装的风格也需要有所成长才行,如果到了三四十岁还穿得如同少女,就会与自身的气质不相符,那么三十到四十岁的女人该怎么穿衣服呢?

来源:未设置作者:290786053556011017

每个年龄段的女人都有着属于自己的独特美丽,一个成熟的女人,她的着装风格肯定也是成熟和优雅的,三十多岁的女人如果还穿着十几岁时的衣服,就会给人一种奇怪的不适感,这是因为不同的年龄阶段要搭配不同的衣服才行。三十到四十岁的女人就需要选择与年轻女孩子不同的衣服,这样才能穿出自身的优雅气质,三十到四十岁的女人适合穿什么呢?

一、套装。

女人到了一定年龄之后,就会越发成熟,周身散发出的气场也日渐增强,少女时期无法很好的驾驭西装套装,到了三十、四十岁的时候,穿起来就会很有味道了,既干练精明,又优雅贵气,非常能够彰显职业女性的自信利落感。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二、风衣。

谈起有气质的服装,相信很多人都能够想到风衣,的确如此,风衣是一种非常能够彰显女性气质的衣服,能衬托得人更加成熟内敛,熟龄女性穿起来就更加能够衬托出风衣的优势,一件风衣加上一件衬衫或者连衣裙就是很不错的搭配。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三、连衣裙。

无论是什么年龄段的女性,一条适合自己的连衣裙肯定都是不能少的,裙子是女人的魔法武器,但是不同年龄的女性适合的裙子是不同的, 三四十岁的女性可以尝试穿大片花朵图案的雪纺连衣裙,这种裙子稳重又优雅,穿起来十分有女人味,也显得很高档。

三四十岁的女人穿衣要以优雅稳重为定位,才更加能够显露迷人魅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