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胖子夏天穿衣搭配介绍 挑选合适自己的才好看

2018/6/3 15:47: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到了夏天,不仅仅是胖女孩感觉发愁,一些体型较胖的男生也会感觉很发愁。那么到了夏天,这样体型的男士应该怎么进行穿搭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来源:未设置作者:286600788327006317

对于体型有些偏胖的男生来说,夏天穿什么才能显瘦呢?很多男生为了遮盖自己的身材,选择一些过于肥大或者过于夸张的衣服,这样的衣服反而会让你的身材看起来更加走形,也会让你的精神面貌看起来非常不好。

一、原则

对于微胖的男生来说,重要的并不是款式或者颜色,合身才是比较重要的原则。虽然是微胖,但是每个人适合的款式都不同,有些人穿圆领会显得很瘦,有些人则是穿V领显得瘦,有些人穿衬衫好看。所以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服装款式。

来源:图虫作者:57415475008774721

二、颜色

然后我们来为大家介绍一下颜色的挑选,如果你实在不会挑选服装,也不知道应该怎么搭配颜色。黑色的T恤就是你很好的选择,这样的T恤既显瘦又能很好的修饰你的身材曲线,隐藏身体的赘肉。

来源:站酷作者:Ann Haritonenko

三、款式

白色的衬衫给人很清爽的感觉,所以并不是只有黑色的衣服才显瘦。合身且裁剪精良的白衬衫能够让你的气质变得非常好。下面搭配一条合身的中裤即可,有些人会说“黄色不会显胖吗?”。选择稍微宽松而且有质感的裤子就不会出现显胖的问题了。

另外,不要为了“显瘦”穿的过于复杂,很多人会觉得身上带一些小配饰能够让整体的搭配看起来更加精致。对于男生来说,干净和整洁才是比较重要的。所以尽量不要选择花纹过多或者装饰过多的服装,才能起到显瘦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