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装靴配短裤应该怎么搭 在颜色上有什么讲究吗

2018/6/30 20:49:12 作者:R-chen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工装靴是很多男性朋友会选择入手的一款单品,让自己显得更加帅气成熟。但是不少人都不知道工装靴该怎么和短裤进行搭配,所以下面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下。

夏天到了,很多人都开始改变自己的穿衣风格了,脱去格子衬衫或者大衣换上了大秀肌肤的短衣短裤,彰显出了夏日的特色。不少的男士朋友都喜欢在夏天简单地穿上一条短裤配上T恤,搭配虽然简单,但却非常具有随性的风格,而且非常的年轻时尚。有些人也会穿上自己的工装靴来配一条合适的短裤,但是要怎样搭配才会更合适呢?下面就来说一说吧。

一、工装靴怎么搭配短裤

工装靴能够让男士朋友看上去更加的狂野粗犷,能够让一个男生看上去更加的成熟,因此不少的年轻男士朋友都会入手一款工装靴,让自己更有风格。而在夏日这个炎热的季节,工装靴搭配短裤就更常见了,有些人会选择一款工装裤来搭配工装靴,让这副装备看上去更加全面,也有人会用工装靴来搭配牛仔短裤,在彰显休闲的同时又不失成熟随性。

二、工装靴和短裤在颜色上怎么搭配

经常我们都会看到很多的男性朋友穿卡其色或者是棕色的工装靴,这两种颜色是非常常见的,算是工装靴的一种典型颜色了。所以如果是选择卡其色的工装靴,不妨尝试与军绿色的或者黑色的短裤进行搭配,当然这款短裤不能过于随意,可以是工装裤,与鞋子能够更好的搭配。如果是棕色的鞋子,也可以和军绿色和黑色穿搭,同时蓝色的牛仔裤也不会太差。

总而言之,想要更好的穿搭,还是要结合自身的特点来进行搭配,有些人可能肤色较为暗沉,这时衣服颜色的选择就比较讲究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