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就是要舒服” 黛安芬为七夕甜蜜加分

2018/8/1 18:39:18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管是亲情、友情、还是爱情,最舒服的相处方式就是真实地展现自己,恰如其分的相处最舒服,懂分寸的关系最迷人。舒服是自由自在不受拘束,舒服是做最真实的自己。七夕情人节即将来临,当全世界都在大秀恩爱时,黛安芬将与你共同探讨关于情感上最舒适的关系,无论是单身贵族还是甜蜜热恋,都可以寻找到最舒服的状态。

ESSENCE艾圣思精致浪漫,发现自己不同的一面

最好的感情,不是互相追逐,而是两个人在一起时,有一种最舒服的感觉,那种感觉,仿佛自己卸下了所有的外装,还原了一个最真实的自己。黛安芬旗下高端品牌ESSENCE艾圣思,轻盈透气、舒适雅致、奢华浪漫,在这个特别的时刻,也需要浪漫的仪式感,给热恋中的情侣带来不一样的惊喜与浪漫,展现一个最真实迷人的自己。奢华的面料、独具创新的工艺和摩登的精致风格将其高贵优雅体现的淋漓尽致。

手工绣花图案搭配独特蕾丝,以奢华丝绸绸缎装饰点缀,紧贴潮流趋势,在特别的场合让另一半眼前一亮。精致高贵的ESSENCE艾圣思提供令人舒适的称身和无可挑剔的设计细节,在这个浪漫的节日,是一份对自己的专属宠爱、一种爱人之间最舒服的状态。

Sexy Cushion印象系列舒适贴合,自信有颜

没有爱人,但有连对方内衣尺码都了如指掌的好闺蜜,单身贵族,同样可以在这个充满爱的节日里舒服自信。黛安芬Sexy Cushion印象系列,性感与舒适兼具,时尚的深V型设计,精致的线性花卉刺绣和柔软的触摸记忆泡沫使胸部自然提升,升杯效果尽显自然美型。永不过时的蕾丝饰带,配以全新设计的钢托,带来更舒适的穿着体验。单身也可以拥有充满曲线的浪漫,和好闺蜜一起舒适美型,自然升杯,度过一个属于单身闺蜜之间充满惊喜和爱的七夕。

Triaction运动系列塑形承托,悦动舒适

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健身运动已经成为一种新的社交活动,而最舒服的方式莫过于来一场畅快淋漓的运动,不想七夕一成不变,不如在健身房过七夕,修炼健康舒适体态。黛安芬Triaction运动系列强力承托舒适透气,高度的创新性,重量轻,透气性强,五种功能,满足所有需求,帮助女性轻松度过每一天。

超轻面料抚平塑造曲线,给人一种第二皮肤的感觉,魔力塑撑软钢托,体验绝佳的舒适度和透气性,舒适无压,带来如若无物的穿着体感,平滑、提升、休闲、合身、宽松和轻便。全新的颜色组合,色彩缤纷明媚盛夏活力,成为健身房最亮丽的一道风景。在这个不一样的七夕节,穿上舒适的运动内衣,一同进步,一起精彩。

Comfort Touch悠柔系列柔软亲肤,舒适新境界

炎炎夏日,无论出去约会还是和闺蜜相约下午茶,想要透气舒适不闷热,内衣的选择就变得尤为重要。黛安芬Comfort Touch悠柔系列,绵柔软心杯的”indulge me”超柔泡棉,创新的双向拉伸技术,提供极致舒适的解决方案,给我最舒心的宠溺。贴心的无钢圈设计,配以纱花蕾丝花边,给人一种轻便、舒服,零束缚的穿着感,柔软的亲肤体验,让人常常忘记它的存在。在这个热情似火的七夕节,摆脱束缚,感受无与伦比的舒适新境界。

在这个充满甜蜜香气的七夕节,黛安芬希望每一位女性都能拥有“舒服的爱”。不管是热恋中的情侣、单身中的闺蜜或是热爱运动的健身达人,让我们用最舒服的姿态,享受节日每一刻!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