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器发黄怎么清理  几个建议帮你出谋划策

2018/8/18 10:49:12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都知道银这种金属元素是很容易被氧化的,特别是遇到阳光的时候,氧化的时间会更快,自然而然的银器变黑变黄也是很正常的。那么,银器发黄要怎么清理呢?

来源:图虫作者:255678312285995103

银是生活较为常见的金属品,它不仅有着非常好的可塑性,同时还具有杀菌和测毒的功效。一旦人体有毒素的话,往往用银器就能反应出来。因而银元素被大家广泛的运用到生活中,如银手链、银耳钉、银手镯、银戒指等。不过,因为银子本身就是一种不稳定的金属元素,所以银器变黄也并非都是身体造成的。那么,银器发黄怎么清理?下面告诉你。

来源:图虫作者:248655001374949387

1、用隔夜的茶水

正常情况下,隔夜的茶水一般都是不可以喝,因为里面的东西已经有些变质,再喝的话会引起肚子不适的问题。但如果是洗银器方面,隔夜茶水就是一种不错的清除方法。隔夜茶水里面会含有大量的草酸,这种物质可以跟银表明的氧化膜相调和,从而达到变白的效果。所以建议大家平常也可以用这个方法来解决银器的烦恼。

来源:图虫作者:254939586501017745

1、用酒精

众所周知,酒精具有消毒和杀菌作用,因而在清洗器方面也是不错的。特别是对于银制的饰品,建议大家平常可以将银制手链放入盛有酒精液体的容器里面,大约2分钟后取出,用干净的棉巾擦拭一番,后续你会发现发现手链变白了很多。

2、用白醋

白醋本身就含有大量的醋酸杆菌,因此,对于银器变黄的问题也是可以解决的。具体做法是将银器放入小碗里面,然后倒入少许的白醋,浸泡2分钟后一边用毛巾擦拭,一边有白醋清洗。过多一会,银器就会变闪闪发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