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福鞋和豆豆鞋区别 几点分析穿出时尚感

2018/8/18 10:59: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乐福鞋和豆豆鞋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但是不人表示总是傻傻分不清两者的区别。其实从价格上来分析,反而更为休闲的豆豆鞋会贵一点。而乐福鞋则相对亲民一些。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乐福鞋和豆豆鞋这两种款式的鞋型到底有什么区别?大家虽然经常听说这两种鞋,但是往往分不清哪一种才是正确的。其实所谓的豆豆鞋就是特指鞋底大概有321个小颗粒胶质的款式。因为这种小小的颗粒状和绿豆大小差不多,因此才被大家形象地称之为豆豆鞋。而乐福鞋则是一种不用系鞋带的“懒人鞋”,也是可以替代拖鞋的休闲一脚蹬。

来源:图虫作者:217112538214826067

一、乐福鞋和豆豆鞋的区别分析

很多时尚达人平时出门逛街都十分喜欢穿一双既舒适有好看的乐福鞋。这种鞋子的主要特点就是跟低、平坦舒服,而且款式还十分百搭时尚,这也是为什么众多美眉们一直钟情于它。甚至职场的女性朋友也会那它来搭配OL风格的西装或者套装。而对于豆豆鞋,它所涉及的颜色汇偏丰富一点。而且鞋底一定会有颗粒状的豆豆来避免底部太滑的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131669721505473278

二、两种鞋型的比较

一般情况下,更多人会选择乐福鞋,因为目前市面上它的款式是非常丰富的。有多种多样的样式和风格可以供大家选择。而且价格还很实惠亲民。豆豆鞋因为材质和制作工艺的原因反而价位会相对高于乐福鞋。但是从做工和耗费的人工成本来看,豆豆鞋的高价格也是可以理解的。

现在不少知名品牌也开始不断推出好穿舒适的样式,从色彩和细节上推陈出新。你会看到不少明星也开始爱上了这种优雅轻便的休闲鞋。即使是街拍也不少潮流感,十分不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