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8的YOHOOD上,它恐怕是全场最大的潮流黑马

2018/9/5 15:42:33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服饰网

20世纪60年代,在大洋彼岸的北美大陆,掀起了一场关于黑色幽默的艺术Revolution。它含蓄又不失风度的特性,被世人所追捧、修饰、延展...比如在戏剧、文学方向,甚至是潮流。

就最先流行的“丧文化”开始,潮人们将例如“全员恶人”等叛逆态度印刻在自己的潮货上,以此来表达内心对现实的反向抗争。随着近些年复古与极简风尚的大热,黑色幽默也被潮流文化诠释到了极致,彻底完成了从BLACK HUMOR到BLACK FUN的进化。



人们通过说唱来表达内心的真实态度,用口罩、鸭舌帽等极简低调单品来反向表达酷劲,并且彻底解放所有搭配与色系,解放关于潮流的自我个性。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潮流品牌,当属刚刚在2018 YOHOOD上完成首秀的BLACK FUN。



承袭美式黑色幽默的精髓,知名潮流新锐潮牌fun此次联手时下潮流界最热门的国际当红潮牌主理人Matthew Williams及其团队正式完成了品牌BLACK FUN的构建。并用Black out抽减解构手法营造出独树一帜的轻黑暗街头运动潮流风,为其打造出极具辨识度的品牌视觉系统。



从最初与Kanye West、LadyGaga合作到创立自己的潮流品牌Alyx,Matthew Williams一直以来都以敏锐独到的潮流见解被时尚界所认可,设计作品也总是一经发售便被抢购一空。此次与潮牌fun的深度合作,Matthew也将不留余力亲自操刀设计,解构原汁原味的黑色幽默敬献东方潮流。



为什么Matthew Williams会选择和潮牌fun进行深度合作呢?当我们深度了解了潮牌fun近些年的相关潮流动作之后,也许你就会打消这样的疑惑了。

作为一个诞生于新加坡,在中国迅速走红的潮流新势力,自进入中国起,潮牌fun便深得年轻潮人们的拥护与喜爱。进入潮流变奏期,潮牌fun更是开始与加菲猫、海绵宝宝、百事可乐、等多领域多维度的艺术家、潮流IP进行联名合作,并于16年惊艳登陆伦敦时装周。2017年,潮牌fun更是受邀参加位于LA的全球潮流品牌巅峰盛典——COMPLEXCON展,将东方美学与西方街头文化完美调配,在展会上大放异彩。





有此优异的“成绩”,BLACK FUN的“诞生”也是顺理成章,也正是因为如此,2018年,潮牌fun也受到了国内极具影响力的潮流嘉年华——YOHOOD展的邀请,并与超百位国际高阶潮牌一起完成了同台交流。



在此次YOHOOD上,潮牌fun把场地打造成了一个人人都要去打卡的拍照圣地,充满着3D效果。秉着构建“城市天际线”轨迹的原理,潮牌fun分别用黄色与黑色的积木像素搭建出奇幻的城市,这一切像极了8090一代童年记忆里像素风游戏,复古潮流感十足,这也完全贴合此次潮牌fun的参展主题“像素城市”,让所有潮范达人们在次元壁之间随性穿越。



当然,构建像素城市只能算是一份潮牌fun的潮流“前菜”,重头戏还是在此次潮牌fun所带来的两个独立品牌的重量潮货: 轻黑暗街头运动品牌BLACK FUN和潮牌生活方式品牌Garfield by fun。



在此次2018 YOHOOD上,潮牌fun的展位一直保持着高热度趋势。尤其是首次亮相的BLACK FUN品牌,十分惹人注目。在对中国以及国际的潮流方向预判上,Matthew Williams可是下足了功夫。从品牌视觉系统到限定概念单品设计,每一件事情几乎都是亲力亲为。也正是因为这位当红设计师的满满诚意,此次展会上不管是限量发售潮货还是大货系列,都瞬间引爆潮范达人们的购买热情,人气居高不下。





除了BLACK FUN之外,此次潮牌生活方式品牌Garfield by fun依旧保持着高水准的前卫感,好评如潮。这只突袭魔都的加菲猫来历可不简单,此次登陆YOHOOD的半剖加菲猫,由Garfield by fun联手美国著名艺术家Jason Freeny倾力打造,曾登陆伦敦时装周,风靡Facebook、Instagram等各大社交媒体。毫无疑问,此次在上海世博馆内,它又一次成为了潮范达人们拍照打卡的必去之地。而Garfield by fun联名系列同样也是保持着惊艳的高设计水准,吸引达人们长时间驻足挑选,争相PICK。



当然,除了潮流时尚,玩乐也是必不可少的环节。而在像素城市里,Loser 才是 winner,游戏规则简直出乎意料!与时尚fun girl进行猜拳游戏,如果你“逢赌必输”连输三把,即可成为天选之子获得BLACK FUN X BLK限量黑色矿泉水一瓶,如果很不幸你三局全胜,等待你的也有大转盘游戏一次,转出时尚潮货。





在现场,还有一件让众多“弄潮儿”都为之疯狂的限定单品——Garfield by fun环保袋,只需扫码关注参与游戏互动便有几率带回这份礼物。



这份特别又潮酷的礼物,无疑极受欢迎。现场排队参与领取的人们摩肩接踵,氛围极其火爆。除此之外,场馆内更有众多潮人齐聚潮牌fun的展位前排队打卡,“像素城市”内人头攒动,大家迫不及待想要加入本次的溯潮行动。





颠覆潮流规则,重新定义时尚原理,此次潮牌fun在YOHOOD上的潮流动作,可以说是惊艳无比。像素城市的重磅登陆、BLACK FUN的横空出世,Garfield by fun像素化亮相的全新更迭,都是对于年轻一代潮流态度的最好解读。



在如今新一代年轻人快节奏的生活中,BLACK FUN完美地诠释了当下年轻一族的潮流个性,独树一帜的轻黑暗街头运动风格,冲破世俗、改变现状。不管是黑暗街头运动潮流,还是意犹未尽的黑色幽默,都是当下甚至未来潮流品牌中值得期待的新鲜血液。不得不说,BLACK FUN未来将会是潮流圈内最不可小觑的潮牌之一。剩下的,留给我们去期待!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YOH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