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即正义时代,如何做到“表”里如一?

2018/9/11 15:27:11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颜值即正义的时代,你需要一块腕表——从“芯”到外都靓到飞起。一直备受消费者青睐的东方双狮万花筒系列腕表恰恰可以满足以上需求,其质感十足的外观、经典永不过时的功能设计、搭载自动机械机芯,兼具时尚感、品质感和实用感,方寸之间彰显你的品味,轻松解决“表”里难如一的“时”代尴尬症。

(FAC08003A0:表盘深灰色;表壳全钢)

经典简约 诠释日式美学

东方双狮万花筒系列腕表灵感来源于绚丽多变的万花筒,但设计上却抛掉万花筒的繁复,取其精髓——“变”,在诠释日式美学的同时为腕表增加活力。

该系列采用传统且高标准的金属表面处理技术,渐变工艺使得表盘极具光泽感,不同角度可以获得不同的视觉体验;“泡泡镜”设计让腕表多了一点小趣味;表底清晰蚀刻产品信息,螺纹表冠雕有东方双狮品牌标识,细节之处体现品质。太妃针的加入,让大表盘中又多了优雅纯粹,秒针末端带红色,极富质感和力量感。

流畅廓形线条让它看上去简约而不简单,细细把玩又可以在更深层次感受到TA的迷人魅力。东方双狮万花筒系列为消费者提供了四色选择,无论是深邃的蓝色,亲和的铜色,富有活力的绿色,还是低调的深灰色,都散发着古典绅士的气质,满足了爱表人士对不同色彩的追求。消费者完全可以根据季节、服装和心情自由搭配。



(FAC08004D0:表盘蓝色;表壳全钢)

实用功能 显现务实精神

东方双狮万花筒系列自动机械腕表(以下简称“万花筒”)在功能设计上依然走经典路线。圆形表盘、经典大三针,无论办公环境还是social生活,均可为消费者提供极佳可视性。上锁底盖加强手表防护,30米防水轻松应对日常防水。

三点钟位置显示日期,何日何时在表盘里一目了然。12mm厚、42mm横径,保证了手表的大气。牛皮表带、矿物质玻璃表镜和不锈钢表壳的加持,为“万花筒”增加了实用的美感。

对时停秒功能减少时差,在精准时间的前提下,“万花筒”满足机械表玩家内心深处的“机械”情结,时刻感受自然的力量。兼顾美观和实用也是东方双狮万花筒系列,长期占据经典热销表款榜前席的重要原因。

(FAC08002F0:表盘绿色;表壳全钢镀金)

匠“芯”沉淀  打造传世品质

全自动机械手表对于男人来说,就像永不凋谢的红玫瑰,就像不知疲倦的千里马,是男人梦寐以求的“永动机”。机芯作为“永动机”的核心自然显得至关重要。

万花筒系列腕表搭载了东方表自主设计制造的自动机械机芯,具有稳定、抗干扰、防震、坚固耐用四大特点。佩戴者通过自身运动所产生的能量即可自动上弦,有效避免手动机械因忘记上弦而导致的手表停走情况,更无需定期更换电池;零件来源自然,归于自然,在更好的记录时间的同时,使用起来也更方便和环保。

(FAC08001T0:表盘铜色;表壳全钢镀玫瑰金)

荟萃百年经典的东方双狮,以其独特的日系设计语言及稳定的机芯配置,为消费者带去了层出不穷的“机械惊喜”。以万花筒系列为代表的腕表产品为大多数偏爱实用型机械腕表的用户提供了全新的选择。佩戴舒适,清晰易读,精准无误,耐用坚固又风格多变。

东方双狮万花筒系列腕表在坚守稳定性的前提下,遵循世界各地用户的不同喜好,孕育出属于自己的独特韵味,在这韵味之中也深深地蕴含着东方双狮对世界文化的颂赞。

在颜值即正义时代,想做到“表”里如一,不妨从一块“万花筒”开始。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东方双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