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颜色的围巾百搭  这三个分析帮你玩转时尚

2018/9/30 16:53:12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近期的天气越来越凉了,想必大家早已准备好了厚厚的衣服。不过,厚厚的衣服虽好,但脖子难免会顾忌不到。因此,这时候的围巾就必不可少了。那么什么颜色的围巾百搭?

来源:图虫作者:260374403757637793

围巾是日常搭配中较为常见的搭配单品,在冬季的时候,围巾主要的作用是保暖和御寒。不过,随着近几年时尚元素的日益渐增。围巾的好处早已不再是保暖的单品,像有的时候它还能帮你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这是不容忽视的。那么,市面上的围巾琳琅满目,要选择什么颜色的围巾才比较好搭呢?下面就由小编给大家介绍几个搭配法吧!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1、红色的围巾

红色是很多人非常喜欢的色泽,它的含义有很多个,如热烈、喜气、吉祥等。可以说喜欢穿红色衣服的人一般都是富有活力的,就像是冬天的骄阳一样,总是可以给人一种积极向上的感觉。而对于围巾,其实红色围巾就是一种不错的款式,它兼具有百搭和修饰形象的作用。因此,平常在搭配的过程中,不妨可以选择一条小巧的红色围巾。

来源:站酷作者:Veles Studio

2、灰色的围巾

灰色虽然没有白色那么清新,也没有黑色那么神秘,但在搭配衣服的时候,灰色却是不容易出现问题的一种。素雅的灰色一般对深层的色泽都不会很挑,而且还能很好的将两者融合在一起,形成自然的搭配风格。

3、褐色的围巾

褐色围巾的包容力虽然比不过黑色的强,但对于寒冷的冬季来说,褐色的百搭能力也是不错的。它一般既可以跟暖色系的上衣搭配,同时也可以跟深色系的裤子一起搭,有效的衬托女性的雪白肌肤。当然了,在搭配时,较好是不要选择一些花花绿绿的服装,不然即使是再百搭的围巾,穿出来的效果也是很辣眼睛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