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毛大衣怎么清洗  几个分析帮你有效翻新

2018/10/11 21:47:12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寒冷的天气,较为不缺的服饰就是羊毛大衣了,兼具有保暖和修饰身形的作用。不过,羊毛大衣虽然好,但在清洗方面却是不容易的。所以这次小编给大家支几招。

来源:图虫

羊毛大衣是冬季较为常见的时尚单品,它不同于其他外套,除了能保暖以外,还能帮你提升整体的气场和气质,这是很多服饰都难以达到的。但不足的是,羊毛大衣在清洗的过程中却比较困难。因为羊毛是一种不稳定的材质,一旦遇到水的话,很容易发生缩水变形及掉色的现象,严重的损坏了大衣的外观。为此,小编特意给大家收集了几个妙招。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1、干洗

干洗是羊毛大衣较好的选择。因为大多数的毛衣都是采用高档全毛料或混合的纤维毛料,所以在清洗的方面,干洗就是一款不错的清洗方式,一来可以避免羊毛大衣会出现变形或者是褪色的现象,二来也可以帮你省去不少精力。当然了,前提条件是要有钱,虽说干洗一次用不了多少钱,但长久下来也会是一笔不少的数目。这点美眉们要知晓。

来源:图虫作者:258768489715859520

2、用专业的洗衣液清洗

很多人洗衣服的大多数都是用洗衣粉或者是洗衣液,虽然这种方式运用在普通服饰上并无不妥,但运用在羊毛大衣上,或许就不大行了。因此,建议大家可以市面寻找一些专业的毛衣洗衣液,清洗的效果会更佳。

3、温水浸泡法

将羊毛大衣放在温水里面浸泡,里面加入少许的皂液或者是专业洗衣液,大约半个小时后拿出来,然后用手反复揉搓,注意这里的力度一定要掌握好,以免大衣会变形。后续大家再用冷水过多几遍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