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色适合皮肤黑的人穿吗 几个秘诀穿出潮流感

2018/10/21 21:35: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焦糖色系列的服装一直对肤色比较深的人都很友好。无论是裙子还是大衣都能够轻轻松松让你搭配出冬季的靓丽和时尚感。看起来既暖和又活泼,几乎让人爱不释手。

来源:图虫作者:248414783854084293

焦糖色又被大家形象的称之为太妃糖色,这种色系比裸黄色更偏于棕色,就好像咖啡和红柑橘的调和色。特别是在寒冷的秋冬季节穿起来更显得温暖靓丽。而对于本身肤色比较暗淡发黄的妹子们来说是完全可以轻轻松松驾驭的。无论是大衣外套、裙子、毛衣,还是包包、围巾都能够给人一种甜而不腻、优雅内敛的精致气质,几乎没有人能够抗拒它的魅力。

一、焦糖色秋冬穿搭介绍

在寒冷沉闷的秋冬季节,几乎很多人都会选择黑、白、灰这些比较暗沉枯燥的颜色,这样的衣服穿出来难免难以打造靓丽活泼的形象。针对这个问题,建议大家可以选择备受大家青睐的流行色——焦糖色,比如在灰色的毛呢大衣里面搭上一件温暖的百褶裙和围巾,瞬间就让你年轻回到十八岁花季青春时代。而且显白功能非常强大,即使是黑肤色也很友好。

二、焦糖色大衣搭配推荐

在众多色系中,焦糖色大衣可以说是所有秋冬单品中独居魅力和百搭的潮流服装。在里面无论是搭配裤子还是裙子都毫无压力。比如,一件焦糖色妮子外套里面可以选择一件纯白蕾丝设计的打底衫,下半身则穿一件同色系的阔腿裤即可。一下子就凸显出穿搭的层次感,一点也不显沉闷。

不仅如此,喜欢穿裙子的女孩子则可以搭配一件干净简洁的长款毛衣裙,既显文雅大方,高领的设计也起到了御寒保暖的作用,可谓是一举两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