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品闪耀 CGC Girls Collection潮流女孩盛典盛大落幕

2018/11/2 16:07:50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服饰网

(10月26日晚CGCGirlsCollection潮流女孩盛典于上海市静安区宏慧视界BOX举行 )

    10月26日晚,由李宇春、袁娅维、ICE领衔的首届CGCGirlsCollection潮流女孩盛典正式落下帷幕。麻辣教师曲家瑞、新晋偶像罗正、麦锐娱乐女生偶像厂牌MERA、“亚洲首个电子国风女团”SING女团、美食娱乐博主密子君、新星歌手詠儿与近百名模特一起,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时尚大秀,通过线下秀场活动及网络直播,获得了超过千万年轻受众的关注,引起社会热议。

(10月26日晚CGCGirlsCollection潮流女孩盛典于上海市静安区宏慧视界BOX举行 )

品味&个性 “日常的时尚”闪耀舞台

(CGCGirlsCollection潮流女孩盛典 模特走秀现场图)

    CGC Girls Collection潮流女孩盛典的秀场上, 众多在校女生、校园模特在复合、约会、运动、职业等板块中,以邻家女孩的形象,通过对淘宝iFashion原创设计师服饰、Jill Stuart等著名品牌配饰的穿搭展示,让观众们切实体会到“让时尚成为日常”的概念。

(MERA、SING女团出演CGCGirlsCollection潮流女孩盛典 “眸动”板块)

麦锐娱乐女生偶像厂牌MERA、“亚洲首个电子国风女团”SING女团,则特别出演了国内首个美瞳秀——“眸动”板块。通过对日本潮牌X-girl与人气美瞳品牌4iNLOOK联合展示,让观众们在秀场中第一次体会到随性自由的街头风格与闪耀眼瞳的魅力。

(CGCGirlsCollection潮流女孩盛典 儿童模特身着人造皮草倡议环保)

此外,CGC Girls Collection潮流女孩盛典还推出了专属儿童的特别互动板块,人气爆棚的小模特们,穿着由儿童品牌PAPAHUG提供的人造皮草,亮相T台,展现出中国时尚界对于环保议题的关注。

成绩&汗水 时尚Show Girl 全力备战

(CGCGirlsCollection潮流女孩盛典彩排间隙 女孩们享用晚餐沙拉)

    为了打破以往时装秀 “只可远观不可亵玩”“只有卖家秀没有买家秀”的类型桎梏,CGC Girls Collection潮流女孩盛典邀请了大量素人作为模特。在专业模特老师、专业导演团队的指点下,通过长时间的培训与演练,女孩们最终在舞台上展现出最好的自己。甜心摇滚沙拉等餐饮品牌也来到现场,推广健康轻食理念的同时,为模特们加油助威。

(麻辣教师曲家瑞、麦锐娱乐女生偶像厂牌MERA CGC ShowRoom 互动)

    截止活动结束,由爱奇艺、腾讯、优酷、Bilibili共同直播的CGC Girls Collection潮流女孩盛典,累计播放量超过600万,直播观看人数达到161.3万,最高同时在线人数高达36.1万。同时, CGC时尚还在现场ShowRoom展区为观众带来了个性集市与诸多快闪店。由罗正和曲家瑞老师作为潮流集市特派员,带领大家与时尚进行亲密接触。线上与线下,网络与实体,CGCGirlsCollection潮流女孩盛典正在以全新模式引领中国的时尚风潮。

(众星云集CGCGirlsCollection潮流女孩盛典)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