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裤适合什么身材 怎么搭配更好看

2018/12/5 11:41:12 作者:U7-lis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裤子的款式非常的多,而我们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裤子款式,这样才可以让自己的整体搭配更好。萝卜裤是比较流行的裤子款式,为了更好的搭配萝卜裤,鞋子的选择非常重要。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萝卜裤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一种裤子,萝卜裤也叫锥形裤,就是从屁股到大腿再到小腿一直收窄的一种裤型,不紧身也不松身。那么,这种类型的裤子比较适合什么样的身材穿呢?应该怎么搭配比较好?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萝卜裤的流行年代。

早在上世纪的八十年代,萝卜裤就是青年潮流的标记。这种裤子因为像个萝卜的形状,上宽下窄的设计就像锥子一样而得名。在九十年代末,萝卜裤就已经过时了。但是流行总是轮回的,所以衣柜里过时的衣服千万不要扔掉,指不定哪一天又会重新流行起来。

在2008年的秋天,经过改造的萝卜裤卷土重来进入人们的视野,它又重新流行起来了。但是收脚的萝卜裤对人的身材还是有要求的,一般人穿上可能会显得很矮,适合腿瘦的人穿。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二、萝卜裤适合什么样的身材?

1、上身比较瘦下身比较胖的美眉适合穿萝卜裤。因为这条裤子可以轻松遮住你臀部和大腿的赘肉,从视觉上看更加显瘦。上身可以搭配宽松的雪纺衬衫,或者搭配修身的T恤衫,都可以打造出好看的身材曲线。

来源:图虫作者:240144016887386124

2、身材有点胖的美眉传萝卜裤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上身可以搭配宽松的毛衫或者俏皮的露脐小短背心,都会扬长避短,让身材看起来更纤瘦,而且很时尚。这样子穿,可以把有肉肉的地方遮起来,如果肚子太多肉肉的就不建议穿露肚子的哦。如果是腿部比较粗的女生,穿短款的背心还能让腿的比例拉长,个头会显得更高,看起来更瘦。

来源:图虫作者:131557236312000723

3、身材偏瘦的女生穿萝卜裤会很好看。无论是修身款式的还是宽松款式的都可以,看个人喜好来选择就可以了。当然啦,在这里也有一点小建议给你们,就是个子高的女生可以选择宽松的,个子小的女生可以选择修身一点的。

因为个子高穿宽松版会让人觉得很随性很休闲,个子矮的穿宽松版会让人觉得腿更短了,从而看起来更矮。个头矮的女生可以穿修身版型的,搭配短款的上衣,穿上高跟鞋,会显得非常高挑,又洋气又时尚。

来源:站酷作者:HighKey

三、萝卜裤搭配什么样的鞋子好看?

1、板鞋

板鞋本身属于休闲类的鞋子,萝卜裤也是休闲款的裤装,这两种搭配起来风格十分契合。板鞋的款式和颜色非常多,所以在搭配的时候要考虑到萝卜裤的颜色。小白鞋是百搭款,怎么穿都不会出错,但是有点中规中矩,没办法让人眼前一亮。喜欢有个性的鞋子的人可以选择有涂鸦的款式,会比较出彩。

2、小皮鞋。

现在的小皮鞋款式非常多,大部分都是休闲的日常可以穿的类型,而且这种鞋子非常显脚小。在小皮鞋的选择上,美眉们大多偏向于学院风的小皮鞋,这种款式会更加休闲而不刻意,搭配萝卜裤的时候会有更多的个性的选择。

来源:图虫作者:248414783854084293

以上就是关于萝卜裤的一些小知识啦,大家都要去尝试多种不同的穿衣风格,这样才能摸索出适合自己的风格。不要害怕穿错,大胆穿说不定会有新的惊喜呢。希望这篇文章对感兴趣的你有帮助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