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解小西装搭配技巧 适合上班族的穿着

2018/12/5 11:59:12 作者:YUra-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有一些人不敢尝试小西装外套,大家都觉得自己穿小西装外套不是非常的好,看其实这只是因为自己不知道如何搭配而已,只要学会了搭配小西装外套的技巧,就可以把它穿好看。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一、西装搭配讲解

其实小西装外套受到了很多比较成熟一点的人的喜欢,因为西装外套给人感觉一直都是比较成熟稳重的类型,所以如果是上班族的话,其实可以更加大的放心的去尝试一下小西装外套。平时如果不想要让自己看起来特别的这种紧的话,那么选择其中外套的时候就不要选择太重视了的就可以选择一些比较休闲一点的,其中外套或者是颜色比较多一点的。

其实宝蓝色的小西装外套一直给人一种比较高贵一点的感觉,特别的适合一些上班族穿,而且宝蓝色的西装外套搭配起来也是比较方便的,直接可以选择一条比较宽松一点的休闲黑色九分裤就可以了。如果想要让自己看着更加的有女人味一些,在选择裤子的时候还可以选择有适当微喇类型的裤子搭配一双凉鞋或者是高跟鞋都是可以的。

来源:图虫作者:57399875687553301

二、浅色西装搭配

如果自己平时想要穿着比较低调一点的话,大家在选择小西装外套颜色的时候就可以选择杏色的西装外套,而且杏色的西装外套搭配起来也是比较简单的,直接在里边搭配一件黑色的打底衫就可以了。多种搭配方法是非常简单的,而且如果自己的肩膀比较窄的话,那么在选择外套的时候尽量选择肩膀上有垫肩的外套,这样可以让自己的肩膀看起来更加的协调。

来源:图虫作者:240110121005491225

米白色的小西装外套,它和杏色的西装外套是差不多的,给人的感觉都是比较低调,但是又非常时尚大方的。而且这种颜色的小西装外套也是比较好搭配的,大家可以在里边穿一件浅蓝色的衬衣,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精致一些,再选择衬衣的时候,有一个技巧就是选择领口比较小一点的衬衣,这样搭配在里面会更加的好看。

来源:图虫作者:236419472787912825

三、黑灰色西装搭配

如果实在要穿黑色的小西装外套的话,那么也可以进行一些中规中矩的搭配,很多的人在穿黑色西装外套的时候里边都是配一件白色的衬衣,但是如果想要让自己的穿着更加的突出,在选择衬衣的时候也是有技巧可以选择的。大家不必选择非常正规的衬衣,而是选择一件圆领的衬衣,这样会让自己看起来更可爱。

来源:图虫

灰色的西装一直给人一种时尚大方的感觉,如果平时都比较喜欢穿西装话,那么可以购买一种套灰色的休闲西装外套,平时就算是出去旅游的时候也可以穿。一般休闲的西装外套它在腰部的设计都是比较宽松的,也就是直筒设计,所以穿出来的感觉是比较休闲的,因此我们可以搭配一双比较休闲一点的鞋子,不必搭配高跟鞋也是可以完美驾驭住的。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四、绿色西装

春天的时候大家可以为自己购买一件绿色的休闲西装外套,因为这种颜色非常的适合春天。而且绿色的小西装外套也是比较好搭配的,里边直接搭配一件纯白色的体恤就可以了。如果里边穿的是白色的t恤,那么可以搭配一条牛仔裤,这样的整体打扮就比较的休闲。绿色的小西装外套,尽量不要搭配黑色裤子,这样看起来不是非常的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