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身胖女生显瘦穿衣搭配  教如何给人好的视觉

2018/12/13 16:43: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下半身比较胖的人是不能随便穿衣服的,是一定要掌握穿衣搭配的好方法来遮盖腿粗的缺点的。接下来主要和大家说说,下半身胖女生显瘦穿衣搭配,好身材可以穿出来。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现在人们的物质生活水平有所提高了,餐桌上的大鱼大肉也是越来越多。并且人们生活的压力也越来越大,经常要忙于工作,没有时间锻炼,长期久坐。要知道我们的身体是离不开血液循环,当我们身体的血液循环变差,脂肪就很容易堆积。很多人都有下半身比较胖的苦恼,这是非常影响整个人的美观的。

而我们长期久坐,腿部的血液流动不好,导致下半身的脂肪堆积太多了,所以腿部看起来就很胖,衣服没有穿对的话就很影响美观。大腿粗可以进行减肥,但是如果你不想减肥的话,也可以通过穿衣搭配来解决这个问题。但是大家一定要掌握下半身胖女生的显瘦搭配技巧,才能更好的去解决这个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很多人由于不会穿衣,让自己的身材看起来很糟糕,其实你的身材并没有那么胖,都是因为没有穿好衣服,学会了下身胖的穿衣搭配技巧,一样可以很美丽。接下来就和大家说一下下半身胖女生显瘦的穿衣搭配技巧有哪些,教大家如何扬长避短,教你轻松穿出好的身材。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第一:阔腿裤+毛衣

阔腿裤可以说是为大腿比较粗的女生而量身定制的大腿比较粗的女生,一定要选择好合适自己的裤子。如果没有选对裤子的话很容易把你的身材暴露出来,而阔腿裤是大腿比较粗的女性的很好的选择。阔腿裤的设计是直筒的,它能够很好地扬长避短,把你大腿的肉遮起来。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在冬天的时候我们可以用阔腿裤来搭配毛衣,可以说是非常时髦的一种搭配。如果你的臀部也比较肥胖,那么你可以选择长一点的毛衣,把我们的屁股盖住,这样就很好地达到了一个扬长避短的作用,把身上肥胖的地方都遮住了。不仅如此,阔腿裤还显得你的腿特别直,又瘦,很好看。

来源:图虫作者:131635172788544771

第二:毛衣+百褶裙

用长款的百褶裙搭配毛衣是非常的流行的,也是在冬天里比较时髦的一种搭配方式。这时候你可以选择一款贴身的毛衣,然后把它扎在百褶裙里面,把你的腰线露出来,这样不仅显高,也是非常显瘦。在夏天的时候你也可以用T恤来搭配短款的百褶裙,同样很显瘦。

其实大腿粗的人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懂得应该如何搭配衣服。这也是很显瘦的搭配,大家是可以尝试的是很不错的搭配。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第三:长裙

在夏天的时候,我们可以选择一条飘飘的长裙,不仅让你显得非常的淑女,而且很显瘦。长裙有那种直筒的长裙也有一种收腰的长裙,不管是哪一种长裙,都是非常适合下半身胖的人穿的。

在冬天的时候,你也可以选择用长裙搭配大衣,简直就是很大牌的,又是很时尚的一种出搭配方法,适合很多下半身比较胖的人。长裙是不错的选择,不管是在炎热的夏天还是在寒冷的冬天都是很适合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