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街拍怎么样穿才好看   教你如何赚足回头率

2019/1/17 10:43: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已经是冬季了,天气非常寒冷,我们应该怎么样穿出自己的潮流和时尚感呢?冬季街拍怎么样穿才好看,教你如何赚足回头率,一起来看看保暖和时尚的方式。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很多女生都喜欢拍照,特别是喜欢街拍。当然我们喜欢街拍也一定要掌握好穿衣搭配的方法,才能让你看起来明星范十足。冬天天气十分的寒冷,穿得少的话可能会觉得比较冷,但有一些穿衣搭配的方法能够让你看起来很时尚,而且衣服优势非常的保暖的。

接下来的这篇文章就和大家说一下冬季街拍应该怎么样穿才好看?教你如何赚足回头率,做到保暖,又不缺乏时尚的感觉,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未设置作者:131601079338147316

第一:大衣

大衣可以说是在冬天里必不可缺少的一种单品,是能够非常的潮流和时尚的。在寒冷的冬天里,即便你穿着大衣去街拍,也是非常的大牌的。毛呢大衣基本上是每个女性衣橱里都必备的单品,非常容易搭配,也非常容易护理。而且大衣是很好搭配衣服的,不管你是搭配阔,腿裤还是搭配长裙,都是能够有超高的回头率的。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这里建议大家选择比较长款的大衣,因为这样的大衣会显得比较大牌一些。而且长款的大衣不仅大牌,而且时尚,很容易搭配衣服。所以说,爱美的女孩,如果想要节拍的话可以选择一件合适自己的大衣。也不会显得臃肿,很时尚。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第二:长款毛衣+长筒靴

这款搭配也是非常的随意的,但是如果是用来街拍的话,就显得非常的大气的。可以选择一款中长款的毛衣要搭配长靴也不需要太长的毛衣,膝盖以上就可以了。再搭配长筒靴,非常的简单,但是非常时尚。可以选择颜色比较漂亮一点的毛衣,款式也比较新颖的那种。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特别是肤色比较暗沉的人,可以选择颜色比较亮一点的毛衣,这样可以提升你整个人的气质。长款的毛衣,搭配长筒靴,近几年非常流行,小个子的人也可以穿,可以显得你非常的高挑。

来源:未设置作者:dreamerve

第三:毛衣+百褶裙

在冬天里,我们肯定离不开一件时尚的毛衣,而且时尚的毛衣搭配百褶裙是很好看的,个子小的人也可以这样穿。因为短款的百褶裙,如果是高腰的毛衣,加她扎在百褶裙里面,这样可以让你看起来非常高挑,而且也是非常显瘦的方式。在鞋子的选择上也是非常多的,你可以选择堆堆袜,再搭配双小白鞋,是非常的清纯的搭配风格。

也可以选择一双马丁靴,这种风格是非常的酷的。主要是看大家喜欢这种穿衣搭配的方法,用来街拍也是很时髦的。总之,这种穿法去街拍是很迷人的,不管你穿什么鞋子都是好看的,高帮鞋也是可以的,能够让你整个人看上去很高挑,街拍的时候总是能够吸引他人的眼球。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长款的百褶裙,都是有不同风格的。长款的百褶裙是有一种仙气逼人的感觉的,短款的百褶裙叶寒看,比较显得高挑。所以大家要根据自己的风格来选择,这些搭配街拍都是很好看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冬季街拍冬季街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