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衫搭配什么裤子 让你秒变时尚达人

2019/2/26 16:55:12 作者:U7-qin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可能是因为韩剧变得十分火爆的原因,走在大街上,我们会看到很多漂亮的小妹妹都会穿着一件棒球衫。有些小伙伴穿着非常好看,但是也有一些小伙伴穿着棒球衫不是很好看。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可能是因为韩剧变得十分火爆的原因,近段时间棒球衫变得十分的流行。走在大街上,我们会看到很多漂亮的小妹妹都会穿着一件棒球衫。虽然有些小伙伴穿着非常好看,但是也有一些小伙伴穿着棒球衫不是很好看,因为搭配不是很好。相信很多女性小伙伴虽然是比较想穿棒球衫的,但是却不知道应该如何搭配。

而近段时间也有很多女性小伙伴向小编询问:棒球衫应该搭配什么样的裤子。小编相信真的有非常多的女性小伙伴为这一个问题而苦恼,所以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几款比较适合搭配我们棒球衫的裤子。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第一,运动裤。

可能很多小伙伴习惯性的只穿过一套的运动服装,不会想着把运动服装拆开来,然后愿意搭配其他的衣服。而其实我们是可以把运动套装拆开来搭配其他衣服的,而且还可能收到意料之外的效果。

小编有一个好朋友就尝试过把运动服和棒球衫搭配起来,当他穿上去之后,他发现这一个搭配真的是让人看着非常舒服,而且穿着也感觉毫无违和感。所以如果各位小伙伴想要寻找一条裤子来搭配自己的棒球衫的话,小编就推荐各位小伙伴选择运动裤。因为运动裤相对来说也是比较休闲的,能够很好的搭配我们的棒球衫。

来源:图虫作者:131557236312000723

第二,工装裤。

如果小伙伴们是想要走那种比较炫酷的风格,就可以找一条工装裤来搭配自己的棒球衫。但是各位小伙伴要非常注意的是:我们这个工装裤的颜色不能够太过的鲜艳,因为太鲜艳的话,会让人感觉你整个搭配都变得非常的俗气。所以小伙伴们可以找一条黑色或者是棕色的工装裤来搭配自己的棒球衫。

来源:图虫作者:131682297169708131

第三,直筒裤。

可能很少女性小伙伴会喜欢穿直筒裤,因为直筒裤是比较男性化的,穿上去之后可能会让人觉得你的体型变得非常的壮,所以很少女性小伙伴会喜欢穿直筒裤。但是各位女性小伙伴不知道的是:用直筒裤来搭配我们的棒球衫是非常好的。

并且这一个搭配也十分适合你穿出去和朋友见面,特别是当小伙伴们平常是练跳街舞的,这一个搭配就更好了。

来源:图虫作者:240144016887386124

第四,西装裤。

可能很多小伙伴都不会想到会把西装裤和棒球衫搭配在一起,因为觉得这样的搭配会非常的突兀。虽然西装裤会让人有一种正式的感觉,但是它也是比较休闲的,所以用西装裤来搭配我们的棒球衫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而小伙伴如果想要尝试一些比较新颖一点的搭配,就可以尝试一下这一个搭配。小编相信当小伙伴们尝试了这个搭配之后,肯定会有一些意想不到的惊喜,甚至小伙伴们还很有可能爱上了这个搭配。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以上就是小编为各位小伙伴推荐的几款比较适合搭配我们棒球衫的裤子。希望小编上面所推荐的能有一款是你喜欢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