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身裙搭配 怎么穿好看

2019/4/12 15:11:56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半身裙款式多样,搭配不同的上衣给人不同的风格,那半身裙要怎么搭配才好看呢?来了解一下吧。

一年四季,在女生的衣柜中,都能看到裙子,半身裙,相信很多女生都会拥有,那你知道该怎么搭配半身裙吗?怎么搭配才好看呢?来了解一下吧。

牛仔半身裙+白衣

牛仔裙作为百搭单品,深受女生欢迎,牛仔半身裙给人一种酷酷的感觉,搭配上白色的上衣,增添了一份随性。

牛仔半身裙+吊带

吊带带来的是性感,搭配牛仔半身裙,穿起来既不会有束缚感,也不会过分性感,能很好凸显身材。

牛仔半身裙+衬衫

前排扣的牛仔半身裙是牛仔裙中最受欢迎的,搭配一件衬衫,无论是上班还是逛街,都能驾驭的了,也能让人看起来多了一分俏皮。

纱裙

黑色纱裙本身会让人显瘦,不管搭配什么样的上衣,都能给人一种灵气的感觉,随意搭配一件简单的上衣就已经很好看了。

红色半身裙+黑色小西装

红色给人热情的感觉,夏天穿红色半身裙hi更让人自信有魅力,上班搭配一件小西装,既有女人味,也显干练。

格子半身裙

简单的t恤搭配格子半身裙,既不挑人,也不挑身材,宽松的t恤也能很好藏住肚子的小肉肉,这样简简单单的搭配,给人一种青春感,也能显高显瘦,这样的日常搭配是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