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周柏豪惊现EVISU广州天环广场旗舰店开业典礼任明星店长

2019/6/10 15:54:54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服饰网

EVISU X Keith Haring联名全国首发

 

201966日广州,日系街头潮牌EVISU在广州天环广场旗舰店举办了EVISU X Keith Haring限量联名系列的全国首发活动,品牌好友周柏豪身着联名系列助力首发,并参与了EVISU广州天环广场旗舰店的开幕剪彩仪式。

 

 
 
 

活动现场位于天环广场中庭,以EVISUKeith Haring双方标志性的品牌元素,通过“地铁车厢”、 “复古电话亭”和“穿行的汽车”等街头元素打造了一个充满涂鸦元素及趣味的潮流街头。在接下去的端午节3天小长假,这个融合了东西方街头文化的街头展示也将成为广州天环广场的网红打卡点。

 



 

EVISU集团CEO潘君临先生表示:很高兴在广州 天环广场开设旗舰店,我们将在此打造一个华南地区的潮流据点,将日系街头潮流文化传递给当地更多的潮流爱好者。此次与Keith Haring的联名是纽约涂鸦艺术与日系街头文化的融合,希望这个联名系列在今夏能引爆潮流圈。”

 


 

此次周柏豪前来助阵门店开业及联名首发,并亲自担任明星店长,为顾客建议时尚搭配。周柏豪表示:“自己多年来一直是EVISU品牌的忠实粉丝,这次很荣幸能参与开店仪式和首发活动,非常喜欢天环广场旗舰店前卫的设计和EVISU最新一季的产品,很贴合当下年轻人对潮流的需求。而EVISU X Keith Haring这一波产品的设计通过两个品牌最为知名和经典图标的融合,必将在这个夏天成为联名中的经典和爆款。”

 


 

此次EVISU与已故80年代美国街头艺术家Keith Haring合作推出限量联名系列。结合纽约街头涂鸦艺术与日系街头元素,打造出一系列完美融合东西方街头文化与艺术的潮流产品。

 

 

EVISU X Keith Haring推出联名系列,通过EVISU著名的海鸥、大MEVISU图案与Keith Haring经典的型图案,发光的婴儿彩虹舞咆哮狗”融合,设计出充满趣味和叛逆基因的T恤、牛仔短裤、沙滩短裤及沙滩拖鞋等夏日单品。

 

 

限量联名贩售门店

l EVISU官网:www.evisu.com.cn

l 上海:上海iapm/上海久光/上海静安太古里/上海八佰伴/上海IFC/上海港汇/上海LU ONE

l 北京:北京三里屯/北京西单大悦城/北京西单君太百货/北京金源燕莎/北京西红门荟聚/北京新中关/北京SKP/北京朝阳大悦城/北京东方新天地

l 其他:杭州大厦/无锡商业大厦/南京德基广场/成都太古里/成都王府井/长沙平和堂EK/长沙IFS/重庆北城天街/重庆龙湖天街/广州天环广场/广州太古汇/深圳COCOPARK/深圳万象天地/三亚国际免税城/天津大悦城/天津银河/西安SKP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EVI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