衬衫搭配怎么样才好看?这么穿时尚又好看

2019/7/16 15:57:57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衬衫是大部分人都会有的一件单品,衬衫没有太多的特点,但是可搭配性很高,来看看衬衫的搭配吧。

无论春夏秋冬,衬衫都是可以穿的,衬衫既可以穿得时髦,又可以很舒适,你会怎么搭配衬衫呢?今天来了解一下衬衫的搭配吧。

1300209920.jpeg

衬衫+A字裙

白色和蓝色像蓝天白云的颜色,在视觉上给人很舒适的感觉,宽松的的白色衬衫给人一种慵懒的女人味,搭配一条黑白丝巾,与众不同,既不显单调,又更能吸睛,搭配高腰牛仔A字裙,打造长腿效果,也可以凸显出姣好的曲线。

1300203818.jpeg

同色系的搭配让人显得更加清爽,蓝色条纹的衬衫和牛仔A字裙更加抢眼,如果想更加吸引人眼球,可以再搭配一个对比色的配饰,这样会更好凹造型。

1200287375.jpeg

衬衫+百褶裙

衬衫的干净清爽搭配青春灵动的百褶裙,不会显得幼稚,反而会让人显得精神更好、气质更佳。

中长款的百褶裙,过膝的长度更适合上班或者出席活动,白色和灰色的搭配很简洁,让人看着很舒服,而且金属光泽的百褶裙超级显气质。

0714277613.jpeg

衬衫搭配短款百褶裙,可以打造大长腿的效果,竖条纹的黑白衬衫让身材更显瘦,黑色和白色的搭配简单大方,也给人一种干练的感觉,搭配小白鞋或的感觉会更加减龄少女,舒适度也很高。

1209526446.jpeg

衬衫+背带裤

背带裤可以让人多几分帅气和可爱,而且还很时髦,和衬衫穿在一起也毫无违和,内搭白色衬衫,清新之余利落感十足,看上去显得比较有气场。

1252254259.jpeg

衬衫+包臀裙

时尚宽松衬衫 ,立领的设计,可带来脸型上的修饰,包臀裙显腿长的能力无人能敌,长款的包臀裙,就没那么容易往上走。包臀裙设计的半身裙,身材好的女生一定不能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