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穿搭怎么穿好看?收好这几个技巧,让你少走弯路

2019/8/1 11:25: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日系穿搭给人的感觉特别赏心悦目、如沐春风,简洁、随性、亲切的,既不会刻板沉闷,也不至于硬凹造型太放飞自我,那日系风格穿搭怎么穿才好看呢?

很多女生想要在日常生活中穿得简单美丽大方,那简单、日常、亲切的日系穿搭就很适合这些女生了,来看看这些日系穿搭吧,让你穿得更美。

软萌可爱.jpeg

软萌可爱

日系风格中,甜美系的典范就是石原里美在《失恋巧克力职人》中的穿搭,软萌可爱。对于身材比较娇小的女孩子,可以选择膝盖10厘米上的短裙,而对于身材比较高挑的那么可以选择这种过膝的长裙,可以根据自己的身高选择适合自己的搭配。

1250237064.jpeg

简洁干练

对于不少上班族而言,甜美系会显得不够成熟,简单大方的通勤风格,干练随性。这种风格,不会像我们印象里的职业装那样刻板沉闷,而是更加松弛、更有女人味;在职场上,却依然能保持得体。

0732044134.jpeg

成熟雅致

随着年龄的增长,会更钟爱简约的颜色和款式,精致且有品质的衣服,搭配高跟鞋或是尖头平底鞋,举手投足间散发着成熟女性的魅力。

0742566462.jpeg

柔和色调

不刺眼的柔和色调,自然就成为了日系单品的常客,也能让穿搭更有平衡感。

1309326803.jpeg

叠穿特色

叠穿现在很流行,而日系穿搭更擅长叠穿。日系搭配很注重层次性,常见衬衣和毛衣的叠穿,只在领口露出一小截衬衣领子,袖扣露出一小截衬衣袖子。而衬衣和开衫的叠穿也很常见,此外还有大衣与开衫、马甲的叠穿也很常见。叠穿时应注意外长内短,或者差不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