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必学的8个穿衣技巧,经典简练又显女人味

2019/8/12 11:01: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知道该穿什么是让大部分女生都很头痛的问题,为什么我拥有这么多衣服,但还是觉得没衣服穿?那今天就来看看衣服搭配技巧吧。

女生们觉得自己没有衣服穿,其实不是你的衣服不好看,只是你不会搭配罢了,来了解一下女人必学的8个穿衣技巧吧。

1、色彩搭配

1.上深下浅:端庄、大方、恬静、严肃

2.上浅下深:明快、活泼、开朗、自信

3.突出上衣时:裤装颜色要比上衣稍深

4.突出裤装时:上衣颜色要比裤装稍深

5.绿色颜色难搭配,在服装搭配中可与咖啡色搭配在一起

6.上衣有横向花纹时,裤装不能穿竖条纹的或格子

7.上衣有竖纹花型,裤装应避开横条纹或格子的

8.上衣有杂色,下装应穿纯色

2、总体搭配

1.有图案的上衣不要配相同图案的衬衣和领带。

2.条纹或者花纹的上衣需配素色的裤子。

3.鞋子的颜色要与衣服的色彩相协调。

4.内外两件套穿着时,色彩最好是同色系或反差大的,搭配起来会更有味道。

3、扬长避短

脖子长,适合高领

脖子短,适合V领

肩宽,适合收肩袖子的上衣

肩窄,适合蓬松袖子的上衣

胸大,适合松紧得度的带袖子上衣

胸小,适合露肩紧身上衣

短腰,适合内短外长的上衣搭配

长腰,适合外短内长的上衣搭配

臀宽,适合上衣盖过臀部

臀窄,适合宽松裙子

4、裁剪合体比时尚更重要

学会买合你体型、裁剪精良的衣服,除非那个款是今年流行的oversize大廓形,否则就算网购你也清晰量好尺寸再购买,尤其肩宽,不然不合体的衣服会让你看起来老气并且让质感扣分。

5、佩戴配饰

好看的配饰能让你整体着装加分,而且质感好的配饰既能体现穿衣品味,又比好衣服便宜。

6、包包要搭配和你整体风格匹配

包包总有一股诉说着人生的力量,所以不要将就,色彩、材质、风格至少去选择一样是和你今天着装是能搭配的。

7、保持干净的白衬衫

白衬衫永远一副青春不老的模样,而且它的混搭潜力实在无限,配什么单品都有种不同凡响的得体与时髦,非常值得你多收纳几件不同面料的方便搭配。但一定要每次穿完及时洗,不然衣领发黄就很难处理。

8、对比

对比有两种,一是色彩对比,二是明度对比。服饰上用得比较多的是明度对比,通俗一点讲就是,一个颜色深,一个颜色浅。对比大时,显得个性比较张扬,反之则显得个性比较内敛。

    穿衣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