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场直击 | INSUN恩裳SS2020 米兰时装周

2019/9/25 15:52:29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服饰网

INSUN恩裳2020春夏米兰时装周大秀,于米兰当地时间2020年9月22日,在意大利古典建筑Societàdel Giardino正式发布。本次大秀,设计师将现代主义的硬朗线条与蕾丝工艺的柔韧完美融合,塑造职场女性的多面魅力,带来一场全新DNA交融碰撞的着装盛宴。

秉承着INSUN恩裳简约艺术的核心概念,以黑、白、灰为主色调的基础上,并尝试运用新元素,新视角,重塑现代艺术美学。“89º视角”的创作哲学,便是以其独特的新鲜视角,探索现代女性刚柔并济的内心形态,在面料选用和细节呈现上做出改变,刻录与众不同的女性风貌。

捕捉“叠影”— 同系印花的重复拼叠

以线条感的“叠影”花型为主打,融入黑与白的渐变色彩,将细腻通透的蕾丝与纯色的挺阔面料交融拼叠,浸润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强调现代女性坚韧之余且柔软有力的深层面貌。

透视轻盈的衣襟,拼接桑蚕丝的优雅飘逸,融合现代生活的图景,幻化秀场上华丽且克制的美妙。

新式“解构”— 穿梭面料的创新与重组

延续解构主义美学的创作理念,将高光银色涂层蕾丝与不同材质面料的拼接解构,交织激光镂空工艺的艺术灵感,以层叠渐变的手法形成高低错落的不对称造型,塑造风格独蕴的现代流动美。

在未来主义概念的预热下,时装的结构与面料也在开辟着新的维度,通过创意的裁剪设计,体现女性多空间的内心形态。

现代“艺术”—蕾丝拼接与扎染工艺

秉承品牌一贯高品质的廓形剪裁,在现代极简美学中融入柔韧清透的渐变股线蕾丝,并将中国传统的扎染工艺经由艺术感的浸染全新呈现。

运用灰绿、驼色等自带高级感的色系及材质包裹INSUN女性的精致与优雅,诠释高级时装与传统匠艺间的奇妙美学。

DETAILS艺术细节

INSUN恩裳撷取剥离常态的艺术视角,通过不对称设计,蕾丝拼接,局部镂空等,编织着时装艺术虚实交迭的层次美学。局部镂空的腰带,同色花系手包的点缀,让整个系列又充盈着些许浪漫主义的构想,为现代女性的生活注入更深层次的生命力量。

从艺术设计上升至哲学思考,INSUN恩裳在这一季不只着眼于时装的剪裁与质感,亦是实现不同面料的拼叠演绎。以现代精英女性的内心形态为创作载体,呈现最为突破的层次差异美学,挖掘传统时装背后所蕴藏的艺术属性,凝塑一种不受束缚的柔韧张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关于INSUN恩裳:

2004年成立的INSUN恩裳以“简约•生活的艺术”为原则,以建筑结构为设计特色,以黑、白、灰、驼营造高雅视觉。INSUN恩裳外柔内刚的线条与简练的裁剪,注重细节以及工艺的设计,成为简约精神的传播者与现代艺术女装的先行者。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