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妮芬×KOCHÉ亮相巴黎时装周,彰显跨界融合新主张

2019/10/11 17:22:08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服饰网

当地时间2019年9月24日18:00,一场关于时尚的跨界巡礼在巴黎蓬皮杜艺术中心公共情报BPI图书馆揭开扉页,国内知名内衣品牌曼妮芬Maniform 携手法国时装品牌KOCHÉ打造多个联名秀款,亮相巴黎时装周,将高级定制的理念带入到街头风服饰的演绎中,在这一场内衣与成衣的跨界融合中,“你,生而性感”的女性时髦态度有了绽放的舞台。

image001.png

不同风格、身材的模特身着联名秀款,自信穿梭于书页的光影之间,“内衣外穿”的时髦态度、高定融入日常的设计理念、天马行空的创意发想、不惧陈规的自由主张,在这场充满新意的时尚大秀之中得到充分表达。

image003.png

image005.jpg

这也是蓬皮杜公共情报BPI图书馆首次作为秀场对公众开放,现场700余位嘉宾人手一支曼妮芬棉花乳液,在看秀的同时,也送上一份熨帖的关怀。

image007.png

本次曼妮芬与KOCHÉ的跨界融合,不仅是一场关于年轻新主张的时尚盛宴,更是一次掷地有声的时尚表达,于世界时尚舞台传递“你,生而性感”的品牌自信态度。轻盈羽毛、施华洛世奇水钻、精工手作等高级定制细节被设计师带入到街头风服饰的演绎中,打造日常也能驾驭的精致时尚,在本次联名秀款中,双方携手带来Lace touch内衣外搭系列、Cross Over设计再造系列、Street Homewear时髦居家系列。

image009.png

● TOP LOOKS解读

-Lace touch内衣外搭系列:当浪漫蕾丝邂逅自由街头风

以内衣外搭Dessous-dessus为灵感,蕾丝内衣与率性西装、丹宁单品、街头运动风外套碰撞出内衣穿搭LOOK的无限可能——既可演绎浪漫率真,亦能诠释鬼马叛逆,给予每个穿着者由内而外的百变能量。

1111.png

-Cross Over设计再造系列:高定与日常的灵感碰撞

轻盈的羽毛、精致的水晶、真丝花瓣等配饰是KOCHÉ创始人兼设计师Christelle Kocher同时担任香奈儿艺术工坊Lemarié艺术总监的创作烙印,具有不可替代的辨识度,在Cross Over设计再造系列中,设计师将这些标志性的元素运用到曼妮芬内衣的细节上,汲取不同领域的灵感,超越传统界限,任由其碰撞激发出新奇的独特表达,探秘跨界的未知可能性,诠释穿着者由内向外的自我探求与内心世界,在舒适与自由间,让骨子里的“性感”彻底释放。

1114.png

-Street Homewear时髦居家系列:打破家居服与成衣的界限

一款舒适家居服,不仅是对自己的取悦,更是一种自我表达。KOCHÉ将极具东方美学特色的印花呈现在家居服上,一种不经意的美感跃然眼前,夸张的素白流苏为整体的浪漫素雅增添了一笔浓厚的戏剧色彩,也是一次东西方文化交流的碰撞。

看似日常的家居着装,闯进时尚聚光灯下成为主角。设计师通过别出心裁的材质拼接、诗意印花风格和点钻的精致细节,在沿承曼妮芬一贯风格的同时,再次用绝对精致的创意实验呈现令人惊喜的服饰新面貌。

1112.png

● 性感背后

时尚就像一面多棱镜,看似不可能的元素交叉重叠,在书页间折射出新的光影。在秀场后台,联名秀款真丝睡衣、曼妮芬超模裤协同精准简约的身体线条,共同勾勒婀娜T台剪影,寄语女性随心表达。打破抽象与具象的界限,立体廓形经多种形式的剪裁被重新组合、融造,破除了旧式时尚定义的刻板形象,通过面料和设计细节塑造曼妙身姿,彰显新女性气质,呈现浪漫和性感并存的美感。

1113.png

时时刻刻,柔软真丝睡袍在带来妥帖陪伴的同时,助力穿着者们游走于多重时尚维度,塑造24/7千人千面的时尚演绎和多面魅力。

image035.png

性感,千人千面

在曼妮芬与KOCHÉ高度一致的时尚诉求中,内衣/成衣成为载体,为每一位新时代女性发声。曼妮芬本次参与KOCHÉ 2020SS大秀,是欧洲时尚产业与中国时尚产业的一次亲密接触,亦是未来开启深度跨界合作的序幕,未来,曼妮芬还将继续探索艺术跨界、线下pop-up store、限量联名款等多方位的合作形式,通过与国际品牌和潮流的强强联手,令欧洲的潮流时尚走进国内市场,也令中国原创设计在国际舞台大放异彩。

活动同时邀请到众多博主/权威时尚媒体亲临现场,时尚博主黎贝卡对联名秀款爱不释手,呈现独具个人特色和品味的精彩演绎。

20191011085226.jpg

时尚博主Nikki Min和手边巴黎更身着秀场同款现场助阵,呈现不同风格的时尚表达。

1115.png

曼妮芬始终致力于运用对性感的挖掘、创造和鼓励来倡导一个“MANIFORM FOR ALL”的时尚环境,对曼妮芬而言,内衣并不只是饰品,并不仅要输出风格与潮流,更是每一位穿着者“生而性感”的宣言,是身体表达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此次携手亮相,为曼妮芬的2020SS巴黎时装周之旅画上圆满的句号,而品牌对于时尚的不懈探索仍在继续。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曼妮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