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高能!纽约惊现一家“嗖”的一声会跑的快闪店

2019/11/8 18:11:35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服饰网

    纽约是国际化的文化、艺术和时尚的交流圣地,世界各地的多元文化在此交汇、融合、碰撞出火花。恰恰是这种得天独厚的文化背景熏陶出了一批新约客(New Yorker),他们都生活在纽约,多元的文化环境赋予了他们独特的时尚风格。

        11月2日-11月3日,美特斯邦威就邀请了这样七位风格迥异的型色新约客,不走寻常路的打造了一家“嗖”的一声会跑的移动快闪店,点亮了冬日的纽约街头。

会跑的移动快闪店,空降纽约街头

        提到快闪店,你首先想到的肯定是街边或商场里的一家店铺,不走寻常路的美特斯邦威却将快闪店搬到了车上,“嗖”的一声空降在纽约曼哈顿的潮人区,穿梭于NOHO闹市街头,打造了一家真正意义上的移动快闪店,开启了美特斯邦威的纽约时尚之旅。

移动快闪店靓丽多彩,引众人围观互动

        这家“嗖”的一声会跑的快闪店在冬日的纽约街头显得如此多彩亮眼,很快就吸引了纽约街头所有人的目光。活动现场人气爆棚,大家纷纷上前试穿美特斯邦威的羽绒服、互动拍照,一时之间成为了街头人们议论纷纷的话题。

型色新约客,展现“本色战袍”多彩个性

        借由这家移动快闪店,美特斯邦威同步对2019冬季新品“本色战袍”羽绒服进行了销售。尽管这款羽绒服在美国售价高达159美元,但广大外国朋友、中国留学生和潮人等用热情抢购的举动向品牌表达了他们的认可和喜爱。

        七位型色新约身穿本色战袍,作为特邀模特进行互动展示。不同的颜色代表了他们迥异的个性和勇敢的内心,本色战袍让他们无惧外界的寒冷,勇于展现自己的本色与个性。年轻多彩的他们,成为了纽约冬日街头最耀眼的一抹亮色!

移动快闪店引发的蝴蝶效应

        这场移动快闪为期两天,七位型色新约客用他们的率真本色感染了所有人。不论在线下还是在线上,活动人气都爆棚。越来越多的年轻酷朋友们加入了这场“型色纽约客”的个性解放和时尚狂欢,用实际行动表达出他们的支持和态度。

        纽约时尚圈潮人和时尚博主们纷纷前来拍照打卡,展示自己的时尚态度和个性主张。

著名美籍华裔艺术家Emily Cheng

        短短几天,这场移动快闪就走红ins,许多ins博主纷纷发布story以示支持。

        还有许多热情的网友在ins上打卡快闪活动、号召加入新约客计划……

        国外权威时尚媒体FashionWeekOnline(FWO)也曾对美特斯邦威的全新产品进行过专题报道。

型色新约克的七彩本色

        此次移动快闪的七位型色新约客,美特斯邦威特意邀请了具有不同身份、不同阶层、不同背景、不同个性的七位年轻人。在他们中,有地铁音乐家、苦逼设计师、奢侈流浪儿、滑稽愤青、无聊艺术家、精致码农、POP歌手……

        时尚和本色从来就没有固定的公式。在纽约这个多元文化相互交融的地方,这七位年轻人是如何自处的?美特斯邦威通过相机和镜头,从时尚的视角探索他们的内心世界,并记录他们对于纽约的思考,以及对于职业和生活的想法。

        1、地铁音乐家

        Eric,26岁,在纽约生活15年的韩国人,在布鲁克林的街头做自己喜欢的音乐,他说他自己是个无家可归的人,因为从小被父母抛弃,被寄养在一位韩国人的家里。即使生活很窘迫,但他一直充满希望,面对我们的镜头的时候,总是笑着。他喜欢黑色,黑色并不代表黑暗,黑色可以让他变得勇敢,勇敢到可以享受现在的生活和身世,足以让他冲出黑暗。

        2、苦逼设计师

        Ka Ko Ham,23岁,设计师,在纽约生活3年,focus在面料和图案的研究与设计,他觉得自己很“苦逼”,这是设计师不常用的一个词。他说设计师这个职业并不是我们想象的那样光鲜,在研究过程中,他需要反复做实验,找灵感,灵感总是来之不易的。在出自己新一季系列的时候更是如此。他喜欢白色,觉得白色很纯净,素净,可以包容一切,白色可以包罗万象,有更多可能性。

        1.

        3、过气歌手

        Meili,25岁,在纽约生活2年,来自中国上海,之前是位有名气的歌手,每天被聚光灯环绕,现在慢慢的淡出人们的视野。她并不在意人们的眼光,很坦然的面对“过气”这个词。她喜欢粉色,觉得粉色可以让她勇敢做自己,并不是活成别人想要自己变成的样子。

        4、精致码农

        Wale,22岁,在纽约生活3年,学电脑编程,他是IT男里精致的,接受我们采访的时候穿了很干净的白衬衫,和白色小西装外套,还有一件黄色的羽绒马甲,他说他很喜欢黄色,因为黄色可以让自己每天充满活力,继续做他的programme,继续码代码,做一个称职的精致的码农。

        5、无聊艺术家

        Jelly,25岁,在纽约生活3个月,艺术工作者,focus在摄影方面。她称自己是个“无聊”的艺术家。因为她专注于自己的摄影事业,专注于创作,觉得外面的世界都是无聊的。她喜欢银色,银色没有实际色彩,但引人注目,她希望自己的摄影作品可以得到更多人的认可。

        6、滑稽愤青

        Jake,说他自己是滑稽愤青,他面对镜头很自信,很激动,他笃定自己就是一个滑稽的人,他讨厌别人说自己很无聊,在他的定义里,“无聊”是一个贬义词。他喜欢蓝色,因为蓝色可以代表他的性格,蓝色没有黑色的稳重,是跳脱的颜色,像平常的自己。

        7、奢侈流浪儿

        来自一个富裕的家庭,但小时候被父母赶出家门,父亲有暴力倾向,他从小流浪,喜欢奢侈品,奢侈品可以给他安全感,可以弥补他内心的空虚,他不在意别人的眼光。他喜欢橙色,他觉得橙色是他内心的颜色,橙色代表希望,他并不觉得自己是流浪儿就低人一等,流浪儿一样也可以享受生活。

年轻,不走寻常路!

        今年,美特斯邦威正值24周岁。年轻勇敢的美特斯邦威不仅在国内时尚界玩得风生水起,还要进一步走出去、走上国际的舞台、让世界看看我们国人的时尚品牌!

        于是,敢想敢做的美特斯邦威,将“嗖”的一声会跑的移动快闪店开到了纽约的街头,向世人展示国人的时尚本色与不羁个性。毕竟,年轻,不走寻常路!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