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国际珠宝展开幕在即,富丽橄榄石惊艳亮相

2019/11/12 17:56:04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服饰网

2019年11月14日至18日,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将迎来2019中国国际珠宝展。据悉,作为国际备受瞩目、国内最具人气、业内最具影响力的珠宝行业盛会,此届珠宝展汇聚了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珠宝企业,以全新的形式集结全球珠宝行业最优秀的设计、最先进的工艺、最具文化属性的产品。让更多“新材质”、“新设计”走到观众面前,则成为本届中国国际珠宝展的重要亮点之一。

作为拥有全球储量最大的橄榄石矿藏公司——延边富丽橄榄石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丽橄榄石”)应邀参加此次珠宝展。近年来,Cartier卡地亚、Bulgari宝格丽、Tiffany & Co.蒂芙尼、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Piaget伯爵和Chanel香奈儿等珠宝奢侈品牌开始大量使用橄榄石。随着国际品牌的带动,橄榄石在珠宝市场中所占的比重不断增长,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和喜爱橄榄石。

在宝石界中,橄榄石是一个特别的存在,来自外太空的陨石中就有橄榄石的身影,而它的足迹不仅触及星辰,也深入地幔。她是自然界存在时间最长的宝石之一,最古老的橄榄石已历经45亿年的洗礼,可以说在生命之初便存在,见证了太阳系的孕育与成长。3500余年前,地球上的橄榄石被古埃及人发现,而后橄榄石伴随着欧洲各王朝的兴衰荣辱一直走到今天。

作为橄榄石矿产资源翘楚,富丽橄榄石多次受邀参加国内外各大珠宝展。本次中国国际珠宝展上,富丽橄榄石将展出诸多优质天然橄榄石原石及高品质橄榄石裸石,现我们真诚的邀请您莅临位于1号馆1B407到412的富丽橄榄石展位,和我们一起探寻来自中国吉林的高品质天然橄榄石的璀璨风采。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富丽橄榄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