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个子女生秋冬搭配,搭配技巧在这,简单又显高

2019/11/17 9:00: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小个子女生来说,秋冬季会敬业的穿搭真的好难啊,不敢穿太厚,不然会现在臃肿也会显得更矮,今天来了解一下矮个子女生秋冬搭配吧,让你不显臃肿还显高。

个子矮小的女生在穿搭上的烦恼有很多,想要解决穿搭问题,还需要懂矮个子的穿搭技巧,今天来看看矮个子女生的秋冬搭配技巧吧。

1311089043.jpeg

1、不要选择过膝款的羽绒服和棉袄

羽绒服和棉袄是很多女孩子冬季不可少的单品,特别是在零下十几度的温度下,没有羽绒服和棉衣是没有办法过冬的。而对于小个子的女孩子来说,这种款式的衣服要选择在膝上十厘米以上的长度。这样的长度会让人看起来比较性高,最好不要选择过膝款。

1200296134.jpeg

2、有腰带的大衣

很多呢子大衣都是比较长的款式,而且版型也会比较宽松,这种衣服虽然模特一般穿起来都会非常的好看,很有气场也非要用有气质。对矮个子女生来说,选择有腰带式的大衣做搭配,这样的话会更加的突出高腰线一些也会更加的显高。

也可以选择H型大衣,也就是直筒型,比较修身一些,让我们看上去利落干练,显得高一些。

1246358953.jpeg

3、选择有垂坠的阔腿裤材质

小个子女生如果喜欢阔腿裤,尽量选择垂感很好的材质,显得瘦高,长度最好是九分裤,显得干练也会显高一些,像那种质地挺括的牛仔阔腿裤,不是很适合小个子女生,让人觉得很显矮。冬季可以选择针织阔腿裤、丝绒阔腿裤,如果喜欢毛呢阔腿裤的话,建议长度九分就可以了。

1255095522.jpeg

4、暗色调的搭配

在色彩方面大多都会选择暗色调的搭配,颜色无需太鲜艳,莫兰迪色调还是非常经典的,也比较有高级感,到了深秋的季节,可以选择搭配外套或者采用叠穿法,比如内搭衬衫,外面套一件超短无袖毛衣,同样能营造出高腰线的效果,毕竟对于小个子女生来说,在穿衣搭配中,腰线的位置胜过一切。


    矮个子女生秋冬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