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搭配什么颜色好看,原来绿色这么好看,试试这样搭配

2019/11/20 10:48: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今年牛油果绿爆火,绿色可咸可甜,不同深浅的绿色带来的气质都是不一样的,今天我们来看看绿色配什么颜色好看吧。

绿色和驼色、深棕、裸色、卡其色等大地色很配,和黑白二色也搭,颜色清浅的绿色配粉红色也是很般配的,饱和度不是很高的绿色,配橙色、黄色效果最好。来了解一下绿色配什么颜色好看吧。

1207567376.jpeg

1、搭配中性色

中性色万能色,大家都知道了吧,所以绿色这种比较难搞的颜色,不会搭就选中性色。比如说绿+白,清新自然。

不管你是冷色调的绿色还是暖色的绿,都可以跟白色搭。进阶的做法就是暖色绿配米白色;冷色绿配冷白色。

即使是遇上了比较难Hold的荧光绿,搭配中性黑也是没错的,因为身上有亮色,所以也不会沉闷。

2、搭配大地色

大地色和绿色也是好朋友,秀场很多搭配就有出现绿色搭配大地色的情况。

1255177325.jpeg

3、墨绿+驼色

浅果绿色+深棕色的腰带,内搭选择的裸色(浅大地色),整体和谐并且富有生机感。

4、草绿色+裸色

包包和卡其色鞋子,再加上深脏橘色的发色,简直好看到无法用言语形容。

值得一提的是,黄色和橙色跟大地色是邻近色,所以跟绿色也是好CP,可以试一下姜黄色+牛油果绿哦!

5、撞色

撞色一直是时尚界里很重要的一种配色法,想要最吸睛、最亮眼,那就用撞色的搭配手段。

除了红色可以跟绿色撞色,还有粉红色。这里也是一样的道理,裙子加进了中性色白色,冲淡了强烈感,上衣也是条纹的,比单一的纯色直接搭配起来要好多了。

或者干脆把绿色和粉色的饱和度都降低,这样搭配起来就很柔和,完全没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