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水温柔 追银族海蓝宝系列开启幸福新能量

2019/11/27 15:48:10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服饰网

闪耀,迷人,神秘,是很多人对于水晶的印象。相对于同样闪耀的钻石而言,自古以来,水晶除了装饰,也被赋予了更多物理属性之外的色彩。在很多宗教中,不同类型,不同颜色的水晶不仅被寄予了不同的象征,更是蕴含着人们的美好祝愿与希望。

海蓝宝与世界五大宝石之一的祖母绿同属绿柱石族,大海一般的迷人蓝色使它在大航海时期被航海家当做祈祷航海安全的“福神石”,它空灵的色彩常常被认为能给人们在茫茫大海中带来沉着的力量,由此便被赋予了能够帮助困惑的人们找到方向,找回信心,相信自己能够拥有幸福与爱,不再担忧焦虑的意义。

因为海蓝宝所具有的温柔色彩与丰富含义,它也成为了备受女性喜爱的珠宝之一,柔情暖冬,“追银族”海蓝宝系列温柔上线,开启幸福新能量。


安徒生童话中,海的女儿“小美人鱼”爱上王子,为爱勇敢追寻,是很多人对爱与勇气的年少向往,如今,我们早已不是那个爱做梦的女孩,却依然拥有为爱奋不顾身的勇气。

“追银族”似水温柔系列耳坠,金色耳扣搭配海蓝宝,莹莹坠于耳边,尽显优雅浪漫。


海蓝宝原名“Aquamarine”,来自拉丁语,意为海水,当人类第一次将它握在手心,仿佛与海神蔚蓝的目光相视。

“追银族”似水温柔系列项链,银色项链搭配温柔海蓝宝,那垂在锁骨间的一抹蓝,仿佛蕴含了无限温柔与坚定的力量。


关于女性的代名词,从来不止美丽、温柔、优雅,亦有从容、坚定、魅力四射。

“追银族”似水温柔系列手镯,简洁优雅的设计,海蓝宝中和了点点水晶的闪耀,既要低调的温柔,也要炫出令人瞩目的魅力。


在我们成长过程中,生活或许时有不如意,但愿你永远保持着追求快乐的赤子之心。

“追银族”似水温柔系列手链,多彩和田玉搭配海蓝宝,仿佛五彩斑斓的生活,让心情随着手链悦动而飞扬。


“追银族”时尚银饰,以“用快乐点缀生活”的品牌理念,始终致力于用时尚银饰精饰美好生活,时刻紧跟时尚风向,融合国际潮流,将美凝练于精致银饰,让美丽更多样,人生更精彩。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