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个子衣服的穿配法,矮个女生显高的小技巧

2020/1/2 11:10: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身高我们无法改变,但即使是矮个子,也可以看起来很高,今天我们来看看矮个子衣服的穿配法吧。

对矮个子的人来说,怎么穿显高是大家都想知道的,那我们今天就来了解一下矮个子衣服的穿配法吧。

1252326865.jpeg

高腰裤,穿高腰裤不要把衣服放在外面,一定要把衣服塞到自己的高腰裤里,因为你塞裤子里面的话就会显得你腿很长,高腰裤是来衬托你的腿长的,不是穿着好看不好看的,你不把你的高腰裤露出来,就会显得这裤子跟平常你穿的没什么两样,你本来就矮,再穿正常人穿的裤子,那么就矮上加矮了。

现在的女生基本都人手一条九分裤吧,九分裤不仅穿起来好看,而且穿九分裤的女生特别显得自己高,因为九分裤卷起来就露出了自己的脚踝,一般能露出脚踝的,那么你的腿是比较长的。

1255071004.jpeg

露出手臂,跟上面的九分裤是同理的,挽起你的衣袖后不仅显得自己活泼可爱,还能让自己的身高从视觉效果上看高出了一大截,挽起袖口露出你的小臂后,会显得你非常的精神也显高很多!

同色系搭配,裤子和鞋子的颜色如果一样的话,会显得高很多,这里面就运用到了色彩学和人体工程学里,其实我们在穿搭的时候,尽量不要选择颜色很多的衣服,因为这样显得自己花里花俏的,最安全的矮个穿搭方法就是颜色绝对不能超过三种!

露脚背,人本来就是肉长的,肉是有颜色的,露出你的腿后再穿一双跟你裤子一样的鞋子,不穿袜子后,整个人不仅显得精神很多还能显得你身材很高挑。

0845264755.jpeg

穿短裤、短裙、百褶裙,记住一句话,一定不要把腿给遮挡完,如果非要自己不受太阳晒到,记住要把自己的脚踝露出来,具体大家可以看到第一点。如果穿打底裤的话,记得也要搭配同色系!

用腰带,矮的女生基本不会太胖,那么利用好自己的腰线,用短款比较突显自己身材的衣服和裤子,记得搭配一定要用浅色系的,这样就有视觉差,有了很明显的高腰线!

    矮个子衣服的穿配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