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粗的女生穿衣搭配,学会这些技巧真的很好看

2020/1/22 8:34: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上身瘦、下身比较胖的女生怎样穿衣好看呢?选对裤子很重要,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腿粗的女生穿衣搭配吧。

许多女生会有些懒惰的行为才会造成的一些下身肥胖而引起的一些臀部肥胖和腿粗的问题。我们可以从穿衣搭配上来有效的遮挡,可以起到扬长避短和显得瘦高的效果,来了解一下腿粗的女生穿衣搭配吧。

1252314235.jpeg

1、选择浅口鞋

其实小粗腿选鞋子是有讲究的,小粗腿的女生尽量选择浅口的鞋子,会使小腿部分在视觉上得到延伸,看起来腿部线条也会流畅很多,而且显得年轻时尚,好看的同时还可以较好的修饰腿型。

2、选择九分裤

另外裤子也是其中很重要的一环,在长度上尽量不要选择太长的,因为也会影响到整体的视觉感,最好是要选择九分裤,让裤子露出小腿最纤细的部分。九分牛仔直筒裤就是那种简约的设计,宽松size不挑人,胖瘦都是很好驾驭,对于小粗腿星人也是可以的,恰到好处的九分长度,微露出脚裸,性感遮肉两不误。

1255139833.jpeg

3、黑色阔腿裤

阔腿裤最大的特点就是宽松还有垂感,这款阔腿裤超细腻的垂感面料能让你一穿就上瘾,高腰轻松收腹遮挡肉肉,一字提臀口袋,能够较好的提升臀围线,让整体身材比例更加完美。

4、A字裙

A字版型设计的裙子是最不挑身材穿的裙型,特别是这款绿色印花设计的A字连衣裙,穿上让腿粗屁股大梨形身材的女生更好地遮住它的缺陷,显瘦更显清新女生气质,挂脖子的设计,性感又撩人,对不对?长度在膝盖上方的位置,穿上显瘦更显腿长,主要的是很有女人的味道~

0738231618.jpeg

5、不穿及膝裙

小粗腿的女生是要做到不穿及膝裙的,裙子的长度要是刚刚好停留在膝盖左右,相当于直接把小粗腿缺点直接暴露出来了,反而长款的裙子能带来意想不到的上身效果。比如半身百褶长裙,很是飘逸灵动,高弹力的腰头设计胖瘦都可以很好地包容,最特别就是裙身工艺,在不同光度之下能有不同飘逸金属感,搭配一双浅口的高跟鞋真是仙气十足。

6、不穿小脚裤

小脚裤同样也是小粗腿女生不宜选择的裤装,尤其是紧身的小脚裤,会将整个身形的曲线的廓形直接暴露出来,不好看的同时还降低自己整体的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