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外套搭配什么裤子,这样搭配时尚有活力

2020/2/16 8:18: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外套是一款非常经典的百搭单品,无论对男生还是女生来说,备上一件牛仔外套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牛仔外套搭配什么裤子吧。

牛仔外套一年四季都非常百搭,但是在裤子的搭配上面再多注意一点的话,整体的效果肯定会好上不少。今天来了解一下牛仔外套搭配什么裤子吧。

1206096005.jpeg

一、牛仔裤

牛仔外套搭牛仔裤绝对是错不了的,牛仔外套是经典,牛仔裤也是经典,而且这两种服装还是同一系列的,这样搭配在一起效果自然差不了。有的人可能认为全身都穿牛仔会有些单调,其实只要注意颜色的深浅搭配就可以了,因为牛仔的颜色还是比较多样的。比如说,上身穿的牛仔外套颜色比较浅的话,下身就可以配一条黑色牛仔裤,这样就不会显得单调了。

二、阔腿裤

阔腿裤是很流行的一款裤子,在女生当中十分受欢迎。它也算是比较百搭的一款裤子,配牛仔外套的效果还是不错的。如果用黑色阔腿裤配牛仔外套的时候,牛仔外套的颜色最好浅一点,因为前面也说了,颜色太相近会给人比较单调的感觉。

1300243979.jpeg

三、运动裤

可能提到运动裤大家的感觉都是很宽松甚至是有点拖拉的,其实现在的运动裤很多都是束脚的,修身的效果可一点都不差。束脚运动配牛仔外套效果也是很好的,很有活力,也很时尚,20岁左右的女生这样穿是很有魅力的。

四、小黑裤

在我们的衣橱中,紧身小黑裤可以说是白衬衫之后第二经典的单品了,在搭配深蓝色牛仔外套,深蓝色牛仔外套显瘦效果更好,加上短款的样式,正好露出蛮腰,显瘦又显高。

    牛仔外套搭配什么裤子